快新聞/美軍報復空襲已至少16死、25傷 伊拉克總理府發聲譴責
美軍報復空襲已至少16死、25傷,伊拉克政總理府發聲譴責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美國在台灣時間今(3)日凌晨對中東展開一連串攻擊,報復上個月28日約旦美軍基地遇襲的3死事件。對此,伊拉克總理府表示,在這次的襲擊,造成16人身亡,還有25人受傷,且有平民因此喪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產豬肉驗出瘦肉精 新北抽驗台糖豬肉產品「最快這天出爐」

美國今天凌晨對中東展開一連串的襲擊,美方證實,空襲了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7個地點、85個以上目標,出動大批軍機,包括從美國起飛的長程轟炸機,並發射超過百枚精準導引飛彈,美國總統拜登更表示,反擊才剛剛開始。

據《半島電視台》報導,伊拉克總理府指出,美國對伊拉克的襲擊已經至少16人身亡,且有25人受傷,甚至有平民喪生,其政府更譴責美國,「對伊拉克主權的新侵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羽田機場撞機事故 醫師憶300人疏散後狀況:冷靜態度令人吃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