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車畫面曝!聊天聊過頭未注意路況 車輛四腳朝天墜「草莓園」
車子翻進草莓田還四輪朝天。(圖/大湖分駐所提供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最近正值草莓產季,有一名家住桃園的遊客,載著親友,到苗栗縣大湖鄉,打算要採草莓,沒想到,車子竟然因為轉彎失控,掉進草莓園,還四腳朝天,把草莓都給壓爛!肇事駕駛供稱,自己不是酒駕,而是因為"聊天聊過頭",才會沒注意到路況!

更多新聞: 草莓不是愈大顆愈好吃! 草莓冷知識、挑選方法1次看

駕駛行經台3線,苗栗大湖路段,在恭敬橋附近,要右轉進去,才能到這個草莓園,透過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,這輛肇事車,在右轉的時候,轉彎弧度過大,導致車子直往左邊偏,然後就掉進田裡去了,車子當場還翻成了四輪朝天!草莓園主說:「他從那邊有剎車痕,好像這樣進來,轉過去那邊有剎車痕。」

翻車畫面曝!聊天聊過頭未注意路況 車輛四腳朝天墜「草莓園」
遊客要採草莓卻翻車。(圖/邱俊超攝)
當時園主已經收攤回家,接到警方通知,趕到草莓園,也不知道,駕駛到底是怎麼開的?警方調查,劉姓駕駛,家住桃園,載著親友到大湖要採草莓,卻出了車禍!大湖分駐所代理副所長吳耀瑋說明:「駕駛人已脫困,無受傷,警方依規定酒測,酒測值為零。」駕駛沒喝酒,他供稱,是因為在開車時,與後座乘客聊天太過投入,完全忘記注意路況!由於路面與草莓園,地勢高低差,大約零點九公尺,車輛因而失去平衡翻車,把草莓壓爛掉!草莓園主說:「(草莓田損壞他沒有說不好意思),他哪有講,我看他是嚇到了。」

今年草莓量少,價格創新高,不過,園主很客氣的說,大部分草莓都已經被採走,這次遭波及的數量不多,後續再看看肇事駕駛的賠償意願!

翻車畫面曝!聊天聊過頭未注意路況 車輛四腳朝天墜「草莓園」
草莓被壓爛。(圖/邱俊超攝)


更多新聞: 先生Sensei千層蛋糕|新鮮水果搭配純手工千層蛋皮~限定草莓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