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立委高雄聯合服務處揭牌 柯志恩:「韓國瑜3+1」沒問題
藍設高雄黨部聯合服務處, 綠盼不只是選舉布局(圖/民視新聞 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,柯志恩、陳菁徽與林倩綺等三人,今天在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,希望能扭轉地方藍綠態勢,當記者問到立法院長韓國瑜會不會也加入?柯志恩大方說,三加一也沒問題,藍軍過年前的政治動作,看在綠營眼中則希望,這不是佈局選舉的表演,而是要在立法院,有支持高雄建設的實際行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守住左楠接棒劉世芳 李柏毅:代表民進黨建設高雄受到肯定


藍營立委高雄聯合服務處揭牌 柯志恩:「韓國瑜3+1」沒問題
不分區立委柯志恩等三人成立聯合服務處,透露韓國瑜會到高雄走動。(圖/民視新聞 )



宣示要深耕高雄,國民黨三位不分區立委,包括柯志恩、陳菁徽與林倩綺,共同在黨部開了聯合服務處,週日正式揭牌。

國 民黨立委柯志恩說:「我們這三位都是跟高雄,有很深的一個淵源,如果說你這三位裡面,再加上另外一位叫韓國瑜,我覺得他完全沒有問題,那韓市長他有特別跟我提到,他未來當立法院的院長,他也會多到高雄來走動。」

前立委(民)劉世芳:「千萬不要設在國民黨高雄市的黨部裡面,因為現在的立法院長,早就應該超乎黨派,超乎所有的政黨之外。」

曾經與高雄也有淵源的立法院長韓國瑜,怎麼沒有一起開服務處,柯志恩笑說要放上韓國瑜,變成三加一,完全沒問題。


藍營立委高雄聯合服務處揭牌 柯志恩:「韓國瑜3+1」沒問題
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起手式?綠營籲不要淪為表演,先看國會表現。(圖/民視新聞 )



當記者問到3年後的市長選舉,  是否預備好角逐2026高雄市長?柯志恩斬釘截鐵說不知道,話鋒一轉,柯志恩說:「因為我覺得現在就是,把這個立委的工作把它做好,韓市長以前在當主委的時候,他也沒想過他要選高雄市長。」

倒是綠營歡迎國民黨在高雄札根,直言揭牌儀式突顯出國民黨,長期在地經營不足的問題。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說:「我想不要淪為國民黨未來在選舉上的佈局,而所做的政治動作跟表演而已。」

不只柯志恩要展現在地母雞氣勢,另外兩位不分區立委,也都與高雄有淵源,陳菁徽的媽媽正是現任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,而另一位林倩綺,更是擔任過楊秋興時期的高雄縣文化局長。

國民黨立委陳菁徽自認跟她母親的專長不太一樣,陳菁黴說:「我對於她已經會的事情,我現在也正在瘋狂的學習中。」另一位不分區立委林倩綺也很期待在高雄繼續耕耘,她說:「相信未來高雄一定會藍天再現。」

民進黨立委賴瑞隆釋出善意 ,歡迎國民黨一起為高雄打拚,他說:「我們未來也期盼柯志恩跟所有的國民黨立委,能夠繼續來支持建設的高雄,讓高雄持續進步發展。」

國民黨想在高雄突破,藍綠較勁就從地方延伸到中央。


更多新聞: 李柏毅守住左楠江山 一早車隊掃街謝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