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絕美「白色櫻花海」  周子瑜回台度假也來看
絕美白色櫻花海, 周子瑜回台度假也上山到嘉義縣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春節賞花,嘉義縣梅山鄉有不少景點,就連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度假,也陪父母上山賞櫻,尤其是台灣特有的福爾摩沙白櫻,紅白色調交織,令人目不暇給。

更多新聞: 子瑜休假返台揪「女星」泡湯!「雙姝共浴」畫面流出 網暈爆:太香了


嘉義縣絕美「白色櫻花海」  周子瑜回台度假也來看
春遊賞櫻花,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櫻花盛開。(圖/民視新聞 )

來到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看櫻花,紅白交織的花海,在藍天的襯托下更顯嬌嫩,茶園的盡頭就是鄒族的聖山-大塔山,彷彿世外桃源,進到園區,踏上虹橋,兩側盛開的白色花海,就是台灣特有的福爾摩沙白櫻,就連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度假,也陪媽媽到此一遊。

園主施力文說:「現在有六七成開花,過年前後應該是十分全開了。」

嘉義縣絕美「白色櫻花海」  周子瑜回台度假也來看
周子瑜(左)陪媽媽(右上)看櫻花,跟園主合照。(圖/園主施力文提供)

梅山鄉目前是緋寒櫻和福爾摩沙白櫻盛開的季節,緊接著,八重櫻也會跟進爭艷,櫻花季持續盛開,上山尋幽的人,有眼福了。遊客大讚這裡視野開闊 ,非常清幽。
遊客說:「感覺能量磁場很強吧,很棒,而且花況比較集中,不會分散,真的很美,環境境也很優。」來到人間仙境,漫步櫻花樹下,深呼吸,享受芬多精的同時,每個角落都是拍網紅美照的最佳所在。


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與閨蜜Elike泡關子嶺溫泉 興奮打水仗 泳裝照小露性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