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尾牙狂灑800萬 任賢齊、李玖哲、謝金燕到場表演員工high翻
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2月2日舉辦尾牙,豪擲千萬寵員工,「姐姐」謝金燕現場演出辣翻全場。(圖/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歲末年終將至,各企業紛紛舉辦尾牙,犒賞員工一年以來的辛勞;直播集團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也在週五(2月2日)舉辦尾牙,不僅請來任賢齊、李玖哲、謝金燕到場表演,當晚還發出了高達800萬元的獎金!

更多新聞: 170cm謝金燕「真實體重」曝!跨年太操「暴瘦2kg」超炸體格網全跪

超大手筆!近年「直播帶貨」成為新興的商業模式,各大業者紛紛搶食這塊超級大餅;其中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也是不可忽視的一顆新星;該集團上週五(2月2日)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,席開37桌盛大舉辦尾牙。

「李老闆」為犒賞旗下所有直播主和員工,「一擲千金」豪撒千萬舉辦尾牙盛典,更邀請到藝人任賢齊、李玖哲、謝金燕「兩王一后」登台演出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;當大家看到「神秘嘉賓」時,所有員工尖叫不已,足見公司方的用心。

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尾牙狂灑800萬 任賢齊、李玖哲、謝金燕到場表演員工high翻
為滿足員工心願,「李老闆」邀請藝人李玖哲登台演出。(圖/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)

「李老闆」受訪時表示,該公司兩位億萬級主播「花媽」和「Miya」,一直都是李玖哲鐵粉,因此該公司誠意十足,用盡全力邀請李玖哲演出;另外壓軸的「國民姐姐」謝金燕,一出場便辣翻全場,讓大家都陷入瘋狂當中。

豪氣的「李老闆」在尾牙中狂發800萬現金,堪稱為「幸福企業」;目前該公司也已開始招募素人,並且提供專人輔導,要讓大家賺進人生第一桶金。

2023年加入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的藝人徐小可表示,目前已舉家搬遷至台中,只為了把直播做好;她認為在自媒體的新時代,「要跟最強的合作」,另外也表示自己的直播台「就是徐小可」將在2月16日首播,敬請期待。

「李老闆直播集團」尾牙狂灑800萬 任賢齊、李玖哲、謝金燕到場表演員工high翻
藝人任賢齊到場演出。(圖/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)
更多新聞: 謝金燕「體重嚴格控管」太殘忍!自曝遇「這美食」:只吃2口就拿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