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「體重嚴格控管」太殘忍!自曝遇「這美食」:只吃2口就拿走
謝金燕日前在跨年晚會上,換上多套舞台裝,大方展秀纖細身材,讓許多人都感到羨慕。(圖/翻攝自IG@ jeanniehsieh___bbb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9歲台灣女星「姐姐」謝金燕,近期在《2024高雄跨年晚會》上擔任倒數前的壓軸表演嘉賓,換上多套舞台裝,大方展現纖細完美身材,讓電視收視衝出2.42的佳績,成為整晚的「流量女王」。日前,謝金燕透過社群平台開放提問與粉絲互動,她悄悄的透露出2024年的新目標,同時也大方公開自己維持體態的方式,讓許多人都對她的毅力深感佩服。

更多新聞: 「爺孫戀」林靖恩發道歉文!突疑「自己是南韓人」:腦內有聲音指引


謝金燕親洩「2024新目標」!加碼曝「超嚴格身材管理」:只吃2口
謝金燕長年來都維持的纖細完美身材,令許多人都感到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自IG@ jeanniehsieh___bbb)

越活越年輕的謝金燕,出道超過30年,憑藉超強唱功與獨特的表演方式,深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與喜愛,在樂壇留下〈含淚跳恰恰〉、〈練舞功〉、〈姐姐〉等知名代表作。在IG上擁有20.9萬人次追蹤的她,時常上傳生活點滴、工作花絮的美照,與粉絲互動分享。近期,謝金燕在限時動態上開放讓網友提問,瞬間吸引大票人投稿,其中有網友問道,「2024姐姐有想達成什麼目標嗎?」。謝金燕則回答,「想創造新舞台」、「再老的慢一點」,並直言「時間真的不夠用」。

謝金燕親洩「2024新目標」!加碼曝「超嚴格身材管理」:只吃2口
謝金燕透露自己吃東西從不過量,僅會吃7分飽,若美食太好吃不小心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。(圖/翻攝自IG@ jeanniehsieh___bbb)

身高擁有170公分的謝金燕,過去曾在IG的限時動態上公開,自己的體重只有46.8公斤,而至今她仍維持著曼妙的纖細身材,也讓不少人羨慕不已。對此,就有粉絲提問,「請問姐姐平常有在吃零食嗎?好羨慕姊姊的身材」,謝金燕表示「會負責打開包裝,吃2口,然後丟給旁邊的人說:這好好吃,快吃,快拿走。」。完全不會放縱自己,大啖美食。

謝金燕親洩「2024新目標」!加碼曝「超嚴格身材管理」:只吃2口
謝金燕近期在IG上開放問答,吸引大票粉絲寫下提問。(圖/翻攝自IG@ jeanniehsieh___bbb)

事實上,謝金燕前幾天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透露,自己對於體重控管相當嚴格,從來不過量進食,平時只吃7分飽,但如果遇上好吃的美食,不小心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。謝金燕認為,身材管理永遠都是「現在的事」,絕不能「明天再說」。同時,她也指出,「你隨時維持好,關鍵時刻都不需要餓肚子臨時抱佛腳,不要再說這樣會讓日子過得很累。錯,累是為了不累,現在努力,是為了以後可以不辛苦!祝福大家都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跨年玩太嗨!謝金燕累壞「身體亮紅燈」IG發勸世文:過40不要熬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