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打掩護「賣毒」 犯嫌神預言:今天刑事會衝進來
23歲劉姓藥頭在屏東縣以檳榔攤做掩護,掛羊頭賣狗肉,當販毒處所,遭台中警方網路巡邏發現,收網活逮。(圖/警方提供)

中部中心/喬祖豫、黃信儒台中報導

台中警方網路巡邏,發現一名劉姓男子,大喇喇張貼疑似販毒訊息,專案小組追出,劉男利用交流道旁的檳榔攤做掩護,掛羊頭賣狗肉,從事毒品交易;員警發動攻堅收網當日,劉嫌居然還預言「今天刑事會衝進來」,果然一語成讖,被活逮!

更多新聞: 製毒夫妻檔遭沒收近億現金 女通緝犯聲請釋憲討錢遭駁回

幹員攻堅抓毒,鐵證就攤在茶几上,劉姓男子沒打算隱瞞,全都招了。


檳榔攤打掩護「賣毒」 犯嫌神預言:今天刑事會衝進來
台中警方跨區屏東縣緝毒,活逮劉姓藥頭,並起獲200包毒咖啡包。(圖/警方提供)


200包毒咖啡,分裝成好幾袋,警方上門這天,劉姓犯嫌,剛帶回來這批貨,買價每包150元,轉手一包300元賣出,等於賣一包賺一包,交易的地點,就在國道3號屏東附近的交流道,這間檳榔攤當掩護,白天賣"菁仔",晚上販毒,甚至還大喇喇,直接在網路上散布,毒品訊息,被網巡的幹員發現。


檳榔攤打掩護「賣毒」 犯嫌神預言:今天刑事會衝進來
劉姓藥頭在屏東縣以檳榔攤掩護販毒行徑,被抓前還神預言"今天刑事會衝進來",結果一語成讖。(圖/警方提供)


警方跟監3個月,收網這一天,劉嫌不知哪來的預感,直說"今天刑事會衝來",神預言一語成讖。

賣毒檳榔攤,開幕未滿週年,就被破獲,劉男將面臨最輕七年以上徒刑,併科一千萬以下罰金的代價!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歹路不能走!2未成年少年當「販毒小蜜蜂」 無照上路被警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