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金龍年 銀行串聯北、中、南12家分行 舉辦名師揮毫活動
兆豐銀行在北中南12個分行,舉辦名師揮毫活動,兆豐金控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雷仲達出席開筆儀式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郭南宏、劉尹淳台北報導

迎接金龍年到來,兆豐銀行在北中南12家分行,舉辦名師揮毫活動,邀請知名書法家,現場揮毫,將喜氣洋洋的春聯,做為新春祝福,送給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書法大師揮毫「加喜氣」徐國勇感性曝新年願望


迎接金龍年 銀行串聯北、中、南12家分行 舉辦名師揮毫活動
兆豐金控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雷仲達(左四),率眾拿起書法名師揮毫春聯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筆一揮,要在金龍年送給民眾滿滿祝福,一同開筆寫下龍兆騰飛財運旺,象徵新的一年,會持續向前邁進。迎接甲辰龍年到來,兆豐銀行特別在北中南12家分行,舉辦名師揮毫活動,把新年祝福寫進春聯,歡度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。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雷仲達表示,我們希望透過老師們的書法,讓我們大家互道恭喜、彼此祝福,也希望我們的同仁、貴賓,可以把這些具有滿滿福氣的春聯帶回家。

迎接金龍年 銀行串聯北、中、南12家分行 舉辦名師揮毫活動
兆豐金控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雷仲達開筆寫下新春祝福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一張張書法名師的揮毫大作,讓民眾也跟著沾沾喜氣,現場揮毫,開放免費索取,讓民眾能把財氣、福氣通通帶回家。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雷仲達金句連連送上祝福,「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龍年行大運,萬事龍順利,好運龍總來。」親手寫上祈福春聯,希望透過揮毫活動,帶給民眾溫暖祝福,為農曆新年更添光彩。

更多新聞: 藍、綠、白春聯大PK! 總統府春聯印有「前後任總統」 32萬份搶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