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嘉義科學園區發展 建築集團攜手建商及開發公司打造花園造鎮案
有建商看好「嘉義科學園區」的未來發展,進駐嘉義縣朴子市,打造花園造鎮指標大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

有建商看好「嘉義科學園區」的未來發展,進駐嘉義縣朴子市,打造花園造鎮指標大案,動土儀式上也宣布,每售出一戶就捐款五千元,支持在地偏鄉教育,預計將挹助四百萬元教育基金,發揮企業社會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血庫拉警報 板橋義警分隊挽袖捐熱血


看好嘉義科學園區發展 建築集團攜手建商及開發公司打造花園造鎮案

建商看好「嘉義科學園區」的未來發展,進駐嘉義縣朴子市,打造花園造鎮案,捐出四百萬元教育基金,發揮企業社會責任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舞龍舞獅,獻上吉祥祝福話語,南台灣知名建築集團,攜手建商和開發公司,三強聯手,大舉進駐嘉義縣朴子市,打造花園造鎮案,就是看準嘉義科學園區未來的前景。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說,「我想大家去觀察竹科、南科、中科,就知道了還有最近的橋科,我想走的趨勢應該一樣啦,只是時間性而已,嘉義縣還是相對門檻比較低。」

嘉義縣最近話題不斷,傳出台積電一奈米有可能落腳嘉義科學園區,加上馬稠後產業園區、民雄航太園區、無人機國家隊等等,重大投資設廠利多,還有OUTLETMALL也將斥資48.3億元,插旗嘉義高鐵特區,帶動房市熱絡,吸引建商選後積極推案。動土開工之際,也不忘做公益,宣布每賣出一戶就捐五千元當做偏鄉教育基金,由嘉義縣政府教育處長李美華代表受贈。

看好嘉義科學園區發展 建築集團攜手建商及開發公司打造花園造鎮案
為鼓勵偏鄉學子勇敢追夢,動土典禮上還邀請竹崎高中的機器人,與女學生一起大跳k-pop dance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,這五、六年來已經辦了超過兩百場的公益活動,捐助的對象也超過兩千人以上,這次四百萬可以加惠幾百名學生,企業還是持續會往公益這個路線來走。

為鼓勵偏鄉學子勇敢追夢,現場還邀請竹崎高中的機器人,與女學生一起大跳k-popdance,展現嘉義縣科技教育的成果。

嘉義縣轉型農工大縣,建商跟上腳步,看好嘉義的潛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惡火釀6勇消殉職!敬鵬高層全獲緩刑 桃檢認判太輕將上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