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動前的驚喜!寶可夢「火系」造型蛋糕曝光 「進化過程」吸破億觀看
寶可夢「火系」造型蛋糕吸眼球,「進化過程」破億觀看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多數在慶祝生日都會準備蛋糕,往往蛋糕都會有不同的造型、口味,壽星會在許完願後吹熄蛋糕上的蠟燭,不過近日的蛋糕種類又有不同的變化,一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烘焙師,用驚人的烘焙技術,做出《寶可夢》中的小火龍主題造型的蛋糕,一點火蛋糕中央的小火龍竟依序「進化」到最後變成噴火龍,過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吸引破億的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愛吃辣、一天洗兩次冷水澡 胃腸科權威黃暉庭兩度抗癌成功

開動前的驚喜!寶可夢「火系」造型蛋糕曝光 「進化過程」吸破億觀看
烘焙師製作不同造型的蛋糕,吸引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一名抖音帳號叫cakesbynams的烘培師,他以製作出能夠點火燃燒的蛋糕而備受關注,他將寶可夢中的小火龍角色做成造型蛋糕,在蛋糕中央點火,小火龍就一路進化到噴火龍,過程讓人感到相當驚喜,除了寶可夢蛋糕,這位烘焙師也做過流行天后 Taylor Swift 為主題的燃燒蛋糕影片,也因此讓他在網路上竄紅,短短兩天內就收穫 1500 萬次的觀看與 200 萬讚。

除此之外,他還製作過以《辣妹過招》、《海綿寶寶》、《七龍珠》為主題的燃燒蛋糕影片,並紛紛大獲網友們的好評,以人氣寶可夢「小火龍」為主題的影片更是讓網友感到驚喜,紛紛表示「到底是怎麼做到的,太扯啦!」、「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酷的東西之一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勇闖日本追夢!   九州職業摔角首位台籍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