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世之謎曝光!她遭生母遺棄「全身長滿螞蟻」 激喊:為什麼這麼狠心
Nicole在嬰兒時期,就被生母給遺棄在沒有人的地方,這讓她難以理解,覺得親生母親真的太狠毒了。(圖/翻攝「西西歪 Ccwhya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YouTuber西西歪經常分享不同國家的種族文化,以及一些奇聞軼事,其中以「種族奇事」的系列影片最受粉絲歡迎。近日一名叫Nicole的女子,主動聯繫西西歪,表示要在他的頻道上,揭開身世之謎,Nicole提到,自己是在15歲才知道是被領養的,且根據養母所述,Nicole被領養時,全身都是螞蟻和泥巴,情況相當糟糕,她聽完後相當激動,直喊:「為什麼這麼狠毒」,要拋棄還在襁褓中的嬰兒。

更多新聞: 當工程師真的很操?正妹員工揭電子業龍頭日常 她驚:跟我想的不一樣

Nicole在看完西西歪的「種族奇事」系列影片後,便主動聯繫他,表示願意在西西歪的YouTube頻道上,分享自己的故事,她表示,自己是在15歲的時候,問了媽媽一句「為什麼我不像你們?」隨後對方才告訴她真相,坦言Nicole是被領養的,實際上親生母親另有其人。

身世之謎曝光!她遭生母遺棄「全身長滿螞蟻」 激喊:為什麼這麼狠心
Nicole在懂事後,發現自己和家人長得不像,一問之下,才發現根本就不是親生的。(圖/翻攝「西西歪 Ccwhyao」YouTube)
Nicole提到,養母是在一間廟裡發現她的,當時她還是一個可愛的小嬰兒,只是全身都是螞蟻和泥巴,後來就領養成功了,這讓Nicole不禁好奇,為什麼要領養她,畢竟在還沒發現被遺棄的她時,養母已經育有1子,對此,養母指出,自己其實都很想要1個女兒,再加上Nicole眼睛又大又漂亮,才決定要養她,令Nicole相當感動。
身世之謎曝光!她遭生母遺棄「全身長滿螞蟻」 激喊:為什麼這麼狠心
Nicole無法理解親生母親為什麼要拋棄她,覺得對方太狠毒了。(圖/翻攝「西西歪 Ccwhyao」YouTube)
聽完Nicole的身世之謎後,西西歪詢問,「當下得知真相時,有什麼感受」,Nicole表示,雖然那時年紀還小,但已經懂事了,也有一些小情緒,所以在聽完故事後,除了對養母有說不清的感謝外,更多的是對親生母親的不理解,不懂她為何這麼狠毒,將還在襁褓中的小嬰兒拋棄在沒有人的地方,真的很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男首次搭高雄輕軌!大讚「一點瑕疵都沒」:從全新角度看港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