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攜友遊葡萄牙狂出包 「差點坐霸王車、弄丟鑰匙」她嘆:導遊扣100分
負責安排葡萄牙旅遊行程的崇崇,不僅差點讓朋友搭霸王車,還弄丟住宿鑰匙,讓Ariel等人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出國旅行本是件開心的事,但當預訂的計劃出現意外插曲時,可能會讓美好的心情被破壞,近期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成員Ariel,帶7位好友到葡萄牙波多旅遊,怎料負責安排行程和領隊的崇崇狂出包,不僅讓朋友差點坐霸王車,還不小心弄丟住宿鑰匙,讓Ariel傻眼道:「導遊扣100分!」

更多新聞: 葡萄牙巨浪挑戰賽職業高手過招炫技 大批圍觀群眾大呼過癮

近期Ariel和7位朋友到葡萄牙波多旅遊,怎料一下機後,就面對當地的狂風暴雨,負責安排行程和領隊的崇崇還因為不熟悉輕軌,差點讓Ariel等人坐「霸王車」,讓崇崇相當焦慮,好在他們最終找到自動售票機,買票後成功搭乘輕軌抵達目的地,可8人在餐廳享用早餐,並抵達住所後,竟發現崇崇預訂的住所沒有電梯,讓Ariel哭笑不得表示:「導遊扣100分!」

網紅攜友遊葡萄牙狂出包 「差點坐霸王車、弄丟鑰匙」她嘆:導遊扣100分
崇崇因為不熟悉葡萄牙輕軌的售票程序,差點讓朋友們在沒買票的情況下搭車,讓崇崇相當焦慮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更讓人傻眼的是,崇崇還不慎弄丟住宿鑰匙,讓老婆詹皇無奈自曝,他此次旅行已經弄丟一個行動電源、充電頭了,對此,Ariel開玩笑說,難怪詹皇總是在生氣,還幽默回:「這段婚姻妳要不要再想一下?」後來還是民宿老闆幫忙開門,崇崇也在方才去過的咖啡廳找到鑰匙,為此次的小插曲畫下句點。
網紅攜友遊葡萄牙狂出包 「差點坐霸王車、弄丟鑰匙」她嘆:導遊扣100分
崇崇最終返回剛才逗留的咖啡廳,找到不小心被自己遺忘的住宿鑰匙,讓眾人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出國大踩雷!網紅遊曼谷享道地美食 初嚐一口驚覺不對勁:太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