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探訪12年前經典美食 「大口狂嗑美式漢堡」激讚:來到了天堂
YouTuber藍亦明日前從2012年出版的雜誌中,挑選5間美式漢堡店進行評價,並激讚其中1樣漢堡口感豐富十足,有種到天堂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藍亦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時常以舊旅遊書,探尋各地美食的YouTuber藍亦明,日前拍攝新系列,先在舊雜誌裡挑選幾間至今仍有在營業的店,之後再前往品嚐美食,深受網友喜愛。日前他拿著2012年出版的雜誌,從中挑5間美式漢堡店進行評價,他表示,每間店所販賣的漢堡各有特色,尤其是蔓越莓口味的漢堡,光是名稱就讓人驚艷,絕對沒想到漢堡還可以加蔓越莓醬,口感層次也因此升級,讓人有種來到了天堂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團圓好易胖!營養師媽教煮「高蛋白年菜」 網狂讚:根本辦桌

網紅探訪12年前經典美食 「大口狂嗑美式漢堡」激讚:來到了天堂
藍亦明這次從12年前的雜誌中,挑選5間美式漢堡店進行評價。(圖/翻攝「藍亦明」YouTube)
網紅藍亦明為讓YouTube頻道更加多元、豐富,除了拿台灣早年的旅遊書來探尋各地美食外,最近又再增加新系列,先從以前雜誌推薦的餐廳中,挑選幾間至今仍有營業的店,之後再前往品嚐美食,而這次要來吃的是美式漢堡,藍亦明表示,這本雜誌是12年前出版的,裡面共推薦了19間漢堡店,現金只剩8間還在,其餘都倒光了,相當可惜。
網紅探訪12年前經典美食 「大口狂嗑美式漢堡」激讚:來到了天堂
其中一間店的漢堡,其厚度與雜誌上說的一樣,足足有三根手指頭高。(圖/翻攝「藍亦明」YouTube)
於是他便從這僅存的8間漢堡店中,選5間來進行評價,由於他的食量並不大,無法一天內將5間店的漢堡都嚐過,所以最終藍亦明決定分成兩天拍攝,不僅壓力比較小,也不會危害到身體健康。他提到,在拍攝過程中,印象最深刻的是蔓越莓口味的漢堡,內餡除了有常見的配料外,主打的就是蔓越莓醬,整個口感再升級,且一點都不突兀,再加上其厚度足足有3根手指頭之多,讓藍亦明直呼:「有種來到了天堂的感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有秩序!泰男見台灣「馬路1現象」 羨慕喊:希望泰國也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