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餐廳推巨無霸煎餃 饕客一試成主顧
圖片來源:美聯社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煎餃是日本人相當喜歡的料理,東京和千葉縣的多家餐飲店,更推出巨無霸版本的煎餃,一顆長達12公分,3、4顆就可以當作一餐。和一般煎餃不一樣的口感,讓許多饕客一吃就成主顧,還吸引許多年輕人前來用餐打卡。

更多新聞: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

油鍋的高溫下,外皮煎到金黃酥脆,裡頭滿滿肉汁和爽脆的高麗菜,口感滿分。煎餃是日本民眾相當喜歡的平民美食,有部分業者端上桌的「尺寸」,卻很不一般。

東京餐飲店員工vs.顧客:「抱歉上菜了您點的煎餃,好棒好像很好吃咦?好大一顆!」

長達12公分,放上盤子,超有存在感。位於日本東京的這家中華料理店,創業已經75年,原本為了讓顧客飽餐一頓,才推出的巨大化煎餃,如今已經成為店內招牌。

顧客:「煎餃很大一顆,更能感受到肉餡的多汁,真的很好吃。」

餐點上桌,現場立刻響起手機的拍照聲,煎餃奇特的外型,也吸引不少年輕人,前來用餐打卡。

顧客:「好可愛!好可愛!」

像這樣驚人的料理,其實並非單一店家的專利。一樣位於東京的這家餐飲店,最受歡迎的菜色,也是巨無霸煎餃。

顧客:「這也太那個了吧...超級大顆嚇到了。」

中華料理店店長:「(餡料)要放到快爆出來為止,這是我的堅持。」

餡料滿到不能再滿,3顆就能算成一餐。甚至有外縣市居民,專程開1個半小時的車前來購買。一次就帶走75顆,裝了整整15袋。

顧客:「好大一顆,真的超大。」

顧客:「好大像手一樣...跟拳頭一樣大。」

千葉縣這間店家的煎餃,更是大到像阿嬤包的,外皮被內餡撐到緊繃,圓滾滾一顆,相當於女生的拳頭大小。

顧客:「...好燙!好吃到不行。」

煎餃的尺寸放大,似乎連美味也一起升級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《央視》撤換「梅西捧盃畫面」!改成「德國隊長」小粉紅傻眼:他辱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