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侵襲!杜拜分隔島被淹沒 阿曼部分地區停班停課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台灣這幾天天氣回暖,不過在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濟中心"杜拜",以及鄰國阿曼,則是遭遇豪雨侵襲。其中杜拜部分道路積水,當局也呼籲民眾改成居家上課或上班。另外阿曼則是連兩天下大雨,當局也宣布部分地區停班停課一天。

更多新聞: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

馬路變小河,但這卻發生在降雨量不多的中東城市。阿聯的經濟大城"杜拜",11號降下豪雨,部分道路積水,車輛只能冒險涉水而過。

豪雨侵襲!杜拜分隔島被淹沒 阿曼部分地區停班停課
甚至有些道路的分隔島,還被淹到看不見。阿聯氣象局也發布警報直到13號,政府也呼籲學校和公司行號改為線上上課或上班。不只阿聯的杜拜,鄰國阿曼也同樣有水災,東北部有不少道路都淹水。
豪雨侵襲!杜拜分隔島被淹沒 阿曼部分地區停班停課
路面黃河滾滾,阿曼11號和12號連兩天降下豪雨,甚至有些道路能見度極低,前方車況一片模糊。還有陣陣洪水從山坡沖刷下來,旁邊就有車輛經過,十分危險。當局也宣布部分地區停班停課一天。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更多新聞: 中國《央視》撤換「梅西捧盃畫面」!改成「德國隊長」小粉紅傻眼:他辱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