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免費!基隆中正區公所竟有室內兒童樂園 4歲萌娃玩到嗨爆不想走
默森夫妻的24小時隨機旅行計畫,讓BuBu以轉盤的方式,抽取旅遊的地點還有旅費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YouTube頻道「默森夫妻」的默默(母)、安森(父)還有4歲的BuBu,在他們拍攝的24小時隨機旅行的計畫,讓BuBu利用轉盤的方式,抽選當天的旅遊地點還有旅費,其中,默默找了當地的一個地方,完全不用花費任何一毛錢,就可以讓小孩玩的很過癮,也因為不用另外付門票錢,更讓安森直呼:「太爽了吧。」

更多新聞: 4歲兒生病3天「哀求醫生要打針」 被拒絕後秒哭倒在爸爸懷裡

24小時的隨機旅遊計畫,BuBu抽到的地點是基隆,還有新台幣3000元的旅費,雖然從一出門,油錢就花了將近1000元,不過在默默的大力搜索下,找到了一個完全免費,能讓小孩玩得過癮的一個地方「基隆室內兒童樂園」,並且只需要線上或現場預約,每梯次皆擁有90分鐘的時間可以暢玩,在安森過去的經驗中,類似像這樣的遊戲區,門票至少都需要新台幣2、3百元起,有些甚至會收入會費,但基隆的室內兒童樂園完全免費,讓他直呼:「太爽了吧。」

帶小孩來這地玩爆竟不用花一毛錢?他直呼:這也太爽了吧

平時默森夫妻帶BuBu去遊樂園,多半都需要花費新台幣2、3百元,而基隆的室內兒童樂園採預約制且完全免費,讓安森直呼太爽了吧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原先計畫是要帶BuBu到基隆港看郵輪,不過當天沒有郵輪停靠,讓安森覺得比較可惜;最後他們一家來到基隆廟口夜市,因為BuBu已經睡著的關係,他們比較方便找吃的東西,有一口香腸、果汁、螃蟹羹油飯、魷魚絲、雞肉捲、泡泡冰、天婦羅等,其中,最讓安森懷念的螃蟹羹,他喝了一口更表示,過往的回憶都會跑出來。

帶小孩來這地玩爆竟不用花一毛錢?他直呼:這也太爽了吧

隨後到基隆廟口夜市,最讓安森懷念的螃蟹羹,他喝了一口更表示,過往的回憶都會跑出來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外國旅社推「台灣遊7天6夜」行程曝!網見這天傻眼:吃滷肉飯是景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