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屏東宮廟發福袋 賴清德新春拜年成準總統還願之旅
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五南下屏東發福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兆佐、曾虹雯 屏東報導

今天是大年初五年假最後一天,副總統賴清德南下屏東發放新春福袋,一連跑了東港宮龍宮和屏東玉皇宮向當地鄉親拜年。原本人氣就相當高的賴清德,當選總統後聲勢更加看漲,吸引大批民眾要來搶領準總統紅包,還有人五點多就來排隊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城隍廟還願發紅包 嘉市民眾排十個小時領取





初五屏東宮廟發福袋 賴清德新春拜年成準總統還願之旅
賴清德除了向當地民眾拜年,也再次感謝鄉親賜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三柱清香虔誠祈禱,希望台灣國運昌隆、風調雨順,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五南下屏東,向鄉親拜年。除了拜廟祈福也發放新春福袋,原本人氣就相當高的賴清德,當選總統後聲勢更加看漲,吸引大批民眾要來搶領準總統紅包。有人帶著家中的狗狗,一早就來排隊搶頭香。

初五屏東宮廟發福袋 賴清德新春拜年成準總統還願之旅
原本人氣就相當高的賴清德,當選總統後聲勢更加看漲,吸引大批民眾要來搶領準總統紅包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連任成功的立委鍾佳濱等人都陪同在旁,賴清德除了向當地民眾拜年,也再次感謝鄉親賜票,讓民進黨在屏東立委選戰大獲全勝。副總統賴清德說相當感謝大家賜票,感謝大家不只支持賴清德,更加感謝大家支持徐富癸還有鍾佳濱。賴清德跑完屏東下午再到高雄,賴清德新春例行的拜年行程,也成了準總統的還願之旅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情人節和蕭美琴準備不同顏色玫瑰花 賴清德:祝大家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