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復原不及!納達爾再宣布「退卡達公開賽」 延至3月印地安泉復出
納達爾再宣布「退卡達公開賽」 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因傷缺席將近一年的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1月好不容易在布里斯本網賽復出,但又在賽中喊出傷停,之後又因肌肉撕裂傷退出澳網。原訂要在19日的卡達公開賽回歸賽場,但他稍早又宣布,還沒準備好參加比賽,因此要退出卡達公開賽,將努力在3月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回到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肌肉撕裂傷 宣布退出澳網

納達爾在IG宣布,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參加比賽,所以他將退出卡達公開賽,他將繼續努力為印地安泉大師賽做好準備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納達爾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提及,參加今年法網和巴黎奧運將是他的目標。

至於將擔任沙烏地阿拉伯網球協會大使引發爭議,納達爾說,他們付錢給他但他需要錢嗎?「一點也不」,這不會改變他的生活,他沒有「像在那裡的運動員一樣簽署超級合約」,他的承諾是要推廣網球,他不認為阿拉伯國家需要透過他來洗刷形象,這也不是他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布里斯本國際網賽 蠻牛納達爾上廁所超時「四秒之差」吞警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