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基隆市消防局長親密照流出 被踢爆有小三
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日前遭質疑官階三級跳,如今又被爆出私德問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基隆報導

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,日前才因為上任時沒受過簡任訓遭質疑官階三級跳,如今又被爆出私德問題,流出多張和一名女性的親密合照,稱他在外有第三者,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回應,坦言有收到相關訊息,會找當事人說明,了解事情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下屆北市長選戰各自努力? 黃呂錦茹有信心:蔣萬安已有相當基礎

去年謝國樑親自布達,原本的基隆市消防隊第二大隊長向永財就任消防局長,不過當時引起爭議,向永財明明沒受過簡任訓,卻接任政務官,是輔選有功三級跳,如今又爆出私德問題。

將一名長捲髮女子緊緊摟在懷裡,還貼臉親吻,多張親密照流出,爆料者疑似是因為和該名女子有金錢糾紛,附上信件提到,女子到處借錢,向永財要處理但錢拿不出來,爆料者狠嗆不知道當官這麼好康,有小三又有錢拿,更點名市長謝國樑,什麼時候好康輪到小老百姓。

獨家!基隆市消防局長親密照流出 爆料者踢爆有小三
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外遇,流出多張親密合照。(圖/投訴民眾提供)

基隆市長謝國樑:「每個人的道德操守跟工作的狀態,一定還是要穩定,有收到相關的訊息,那我們也會請當事人來說明,也要給他一個機會,讓他說明清楚。」

就連市府都有收到消息,當地議員也透露,此事已經引發基層討論。

獨家!基隆市消防局長親密照流出 爆料者踢爆有小三
基隆市長謝國樑回應有收到相關訊息,會請當事人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基隆市議員(民) 張顥瀚:「跟局長當初在就任的時候,有說要整肅基層的環境一樣,自己都沒有辦法,把自己的品德整肅好了,要求謝國樑市長,應該盡快的要求政風單位徹查局長,讓我們基層同仁能夠安下心來。」

向永財爭議連環爆,從一開始的適任問題,到現在被爆出有第三者,會不會就此丟了烏紗帽,就等謝國樑調查後給出解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喊「飯店訂好訂滿」要帛琉與台斷交 綠委:宏都拉斯現況就在眼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