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驚!法球星姆巴佩將離開聖日耳曼 傳新東家鎖定皇馬
法國隊足球巨星姆巴佩驚傳離隊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目前效力於法甲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(Paris Saint-Germain,PSG)的法國隊足球巨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已經向隊上告知,他希望在今夏離開俱樂部;有傳言稱他會加盟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(La Liga)的皇家馬德里隊(Real Madrid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梅西缺陣惹怒中港遭封殺 綠委諷:把足球當政治威而鋼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(The Daily Star)引述美國運動新聞網站《運動員》(The Athletic)報導,姆巴佩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,儘管雙方針對離隊條件尚未達成共識,但姆巴佩仍將針對離開PSG一事,持續與球團進行溝通。

若PSG隊長姆巴佩真的在今夏離隊,每年將替巴黎聖日耳曼省下2億歐元(約新台幣67.5億元)的開銷,屆時能讓該俱樂部更聚焦打造一支特別注重年輕人的球隊。

據報導,姆巴佩曾在2021年夏天新簽了一紙為期2年的合約,其中包含2024至2025賽季12個月的延期條款(12-month extension clause )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《央視》撤換「梅西捧盃畫面」!改成「德國隊長」小粉紅傻眼:他辱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