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傳在中國落網 刑事局透過管道查證中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去年棄保潛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 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多起炒股、掏空案,疑棄保潛逃。近期傳出朱國榮在中國落網,刑事局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查證,目前尚未獲得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國榮棄保疑潛逃至菲律賓 北檢分案指揮刑事局追緝

朱國榮因龍邦炒股案及台壽股票內線交易案,分別被判8年、16年,案經上訴目前由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原本以5億元交保後每天要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的朱國榮,去年9月8日後突然神隱消失,未再現身。有消息指出,朱國榮疑似搭乘遊艇,從基隆八斗子出海潛逃到東南亞。法院於去年9月28日發布通緝,並沒入交保金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警調最近獲得情資顯示,朱國榮可能已逃往中國,由於他是廣東人,在當地擁有不少人脈,而且發現朱疑有出現在上海一帶,甚至外傳遭中國公安逮捕,刑事局兩岸科已透過管道向公安查證,尚未獲得回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治安隱憂!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意外揭露台灣「這麼多」通緝犯下落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