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日落海灘衝浪賽後浪推前浪 美國52歲衝浪傳奇史萊特止步32強
52歲衝浪傳奇史萊特仍在與年輕衝浪手競爭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夏威夷日落海灘衝浪賽,吸引東京奧運金銀牌得主投入戰場,他們都不負重望晉級八強,但除了一線衝浪手繳出好表現,還有一位老將帶來話題。52歲美國衝浪傳奇好手史萊特,現在仍在和年輕選手競爭,但夏威夷後浪推前浪,最終史萊特止步32強。

更多新聞: 葡萄牙巨浪挑戰賽職業高手過招炫技 大批圍觀群眾大呼過癮

52歲的史萊特,曾經拿過11次世界冠軍,已經是衝浪界的傳奇人物,但仍不輕言退休,雖然第一天順利晉級32強,可惜還是歲月不饒人,第二天就輸給年紀不到史萊特的一半,25歲的澳洲好手尤英,遭到淘汰出局。


夏威夷日落海灘衝浪賽後浪推前浪 美國52歲衝浪傳奇史萊特止步32強

東京奧運男子衝浪銀牌五十嵐卡諾亞晉級日落海灘衝浪賽八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
東京奧運獎銀牌得主,日本的五十嵐卡諾亞,兩天比賽都表現穩健,他在16強賽,擊敗了澳洲菜鳥選手威爾考克斯,晉級了前8強,下一個對手,將是夏威夷地主選手蒙尼茲,五十嵐卡諾亞很有信心。五十嵐卡諾亞表示:「我真的,競爭對手是誰並不重要,我覺得我是要跟我自己腦袋裡,許多我試著要忘記的東西奮戰,特別是一年後去年的表現,所以我現在很高興能找回一些節奏。」


夏威夷日落海灘衝浪賽後浪推前浪 美國52歲衝浪傳奇史萊特止步32強
東京奧運男子衝浪金牌巴西名將費利拿也晉級八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至於東京奧運,擊敗五十嵐卡諾亞,拿下史上第一面,男子衝浪金牌的巴西名將費利拿,也展現實力,他在16強賽擊敗對手晉級,接下來將面對澳洲選手羅賓森,繼續往冠軍之路邁進。


更多新聞: 夏威夷衝浪好手征服22.1米巨浪 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