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感體驗吸引目光 楊佳芯攜手兒女投入公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來臺20年的越南新住民楊佳芯,是一位獨當一面的越南語教師,在雲林學校教導越南語,圓了她從小的教師夢。而她也是兒女、親人眼中的驕傲,2023年榮獲雲林新住民模範母親的肯定。積極培育新二代的他,帶著全家一起投入公益,用實際行動奉獻台灣社會!

更多新聞: 台灣領空昔賺24億超值錢!凍漲17年「1原因」陷虧損…民航局擬漲「過路費」

採訪撰稿:陳柔美/攝影剪輯:陳弼昱

五感體驗吸引目光 楊佳芯攜手兒女投入公益

為了這場越南文化分享,楊佳芯可是做好萬全準備,光是越南傳統服飾,無論從小到大,還是喜慶場合必穿的,全數帶齊。

楊佳芯在雲林是資深的越南語老師,一星期得跑十個學校、二十七堂課,雖然課程很滿,但她保握時間走進社區,透過五感體驗,讓大家更了解越南文化。只要有機會,她一定帶著一雙兒女參與分享。讓孩子從活動中學會觀察和互動。

五感體驗吸引目光 楊佳芯攜手兒女投入公益

把兒女帶在身邊,讓她們清楚媽媽雖然來自不同國家,但一樣很努力,態度決定一切。

這場手腦並用的文化分享,足見楊佳芯的用心企劃。一場活動下來,不僅看到新住民的努力,也見證到了新住民二代,參與社會活動的積極。

新住民發展基金補助/內政部移民署監製廣告

更多新聞: 飛日本真的比國旅划算?過來人揭「真實花費金額」嘆:捧過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