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擦撞對方肇逃 女控員警誤刪行車紀錄器
遭擦撞,對方肇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日前花蓮一名王小姐,開車行經193縣道瑞穗路段,路途中遭對向一輛黑色跑車高速擦撞,左後視鏡燈殼全碎,對方卻肇事逃逸。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,事後報警還被警方說燈太亮,無法看清肇事車牌,懷疑是警方誤刪了她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警方表示承辦員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傻眼!通緝犯跑外送與軍車發生車禍 棄後座女乘客不顧、自行逃逸

遭撞駕駛黃小姐表示,我們被撞到的紀錄都沒有了,王小姐語氣充滿無奈,日前晚上她開車行經193縣道瑞穗路段,遭到對向車輛高速擦撞,人沒事但有部分車損,拿著行車記錄器到警局報案,沒想到等了將近一個小時,得到警方的回應,卻是燈太亮,看不到對方的車牌號碼。遭撞駕駛黃小姐表示,觀看的大概有超過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吧,他就說看不到對方的車牌號碼,然後光線有一點被車子的燈太亮了。

遭擦撞對方肇逃 女控員警誤刪行車紀錄器
車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後王小姐想自己看畫面找出車牌,但行車紀錄器進了一趟警局,回來什麼畫面都沒了,而且警方竟然也沒存檔。遭撞駕駛黃小姐表示,是我的行車記錄器的問題,還是哪邊出了問題我們就不知道了。鳳林分局副分局長陳明順表示,本分局調閱王女所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因為行車紀錄器機型老舊而導致畫面不清,處理員警在疑似先行下載存取影像留存,不過影像並沒有成功下載跟存取,當下也沒有發現。畫面詭異消失!也找不回肇逃駕駛的車牌,遭撞的王小姐,如今自救po文,尋找當時經過此路段的駕駛,能否提供行車紀錄器,雖然還花錢買了讀卡機,但似乎也沒用。

遭擦撞對方肇逃 女控員警誤刪行車紀錄器
讀卡機。(圖/民視新聞)

遭撞駕駛黃小姐表示,因為我妹妹說這樣不行,我們一定要再去那個看一下。鳳林分局副分局長陳明順表示,有關王姓民眾車輛行駛紀錄器畫面遺失的部分,本分局已將員警存取資料使用的電腦,送交建設單位來修復跟調閱。警方目前已重新辦理這起車禍肇逃案件,進行員警電腦進行修復,重新調閱,希望能找到盡快找回,肇逃駕駛。



更多新聞: 最壞示範!花蓮空軍少校酒駕「找人頂包」 桃園陸軍少校酒駕違停被抓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