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餓成這樣? 轎車臨停擋道2男坐後車廂嗑便當
車輛違規併排臨停 竟是在後車廂吃便當惹議(圖/Wowa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社會中心/黃國誠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不顧單線車道,小客車違規併排臨停,就在後車廂愜意吃飯!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上,一輛白色轎車,併排臨停路邊,兩名年輕人,打開後車廂,吃便當兼聊天,路過車輛都得「繞道而行」,後方駕駛超傻眼,警方根據民眾行車紀錄器,祭出罰單,最高可處6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子遊伯朗大道手機掉入排水溝 台東警民拿超長撈魚網「神救援」

民眾開車來到新莊福營路,單線車道上,眼前的白色轎車,兩名年輕人愜意吃便當的模樣,讓用路人驚呆了。兩名男子大喇喇坐在後車廂,翹著二郎腿,吃飯兼聊天,還不忘打開雙黃燈,宛如昭告後方車輛,他們正在用餐,大家紛紛繞過違規車輛而行,如此誇張行徑,被網友下了「吃飯皇帝大」的註解,大酸兩人剛好就坐在車禍斷腿區,有機會是最後一餐,甚至拿來「超派事件」的新聞埂,直呼是在吃醋飯嗎,罵聲連連。民眾表示「停在這麼小的地方,就已經有點過份了,還直接在大家面前,直接吃便當。」民眾表示「你可以到超商還是什麼,現在超商裡面很方便,可以去那邊吃,路邊不好看啦。」民眾表示「他們在路邊吃便當,警察有過來關切說,車子不要這樣違停,他們其實也有,便當吃完就走了。」

有餓成這樣? 轎車臨停擋道 2男坐後車廂嗑便當 用路人傻眼
路邊違規併排吃便當 挨諷「吃飯皇帝大」(圖/Wowa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這輛違規白色轎車,17日晚間十點半,出現在新北市新莊福營路上,兩人技巧性打開後車廂,坐在裡頭吃飯,雖然沒拍到後車牌,但根據民眾後方行車紀錄器,拍下前車牌,警方也祭出一張違規併排臨停罰單。新莊交通分隊中隊長陳彥志說「一輛自小客車併排臨時停車於路旁,咸已妨害道路上往來車輛通行順暢,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,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款。」

有餓成這樣? 轎車臨停擋道 2男坐後車廂嗑便當 用路人傻眼
違規併排臨停 警方祭出300到600元罰單(圖/民視新聞)

年輕人違規併排,不顧來往車輛的行車權益,大喇喇吃起便當,警方取締開罰,這頓飯的代價可不小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閃不掉!百萬網紅肥大叔員旅車禍 「小貨車一路逆向暴衝」猛撞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