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侯十大聲量王  黃偉哲成網友心中「暖男」
百里侯十大聲量王 黃偉哲(右三)成網友心中「暖男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溫度計,針對百里侯聲量王統計,從去年11月19日到今年2月16日為止,最新的數據顯示,聲量前三名分別是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台北市長蔣萬安,但這三人都是負面評價大於正面評價,至於台南市長黃偉哲,則是排在第七名,他的正面評價有32%,是網友心中的「暖男」,黃偉哲低調的說,聲量對他來說一點都不次最重要的,而是踏實做事、為民服務,把市政建設做好,才是他的最終目的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申邀盧秀燕到立院備詢「有法源依據」 林俊憲:她當立委也邀過地方首長

百里侯十大聲量王  黃偉哲成網友心中「暖男」
百里侯聲量王第七名,黃偉哲(右)正面評價高,是網友心中「暖男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網路溫度計從去年11月19日統計至今年2月16日,十大聲量百里侯依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台北市長蔣萬安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、新竹市長高虹安、桃園市長張善政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基隆市長謝國樑、南投縣長許淑華、雲林縣長張麗善。由於統計期間歷經總統大選,侯友宜以292萬多篇討論居冠,但他的正面評價僅有15%,負面評價則高達37%,反觀以53675篇,排在聲量第七名的黃偉哲,正面評價就有32%,是網友心中,具有好評影響力的首長。

百里侯十大聲量王  黃偉哲成網友心中「暖男」
網路聲量不如侯(左一)、盧(左二)、蔣(右一),但黃偉哲正面評價遠超三人,是網友心中暖男。(圖/民視新聞)
黃偉哲說,可能是因為台灣燈會在過年期間熱議,搶占一些聲量,但這不是他本意,還是要踏踏實實做事,聲量浮浮沉沉、高高低低只是一時的展現,市政建設才是王道。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也說,網友對黃偉哲的好感度一向很高,台南是準總統賴清德本命區,光電、黑金等負面爭議跟台南有連結,但到黃偉哲就出現「斷點」,較少負面連結,因此黃偉哲成為網友心中的暖男,似乎一點都不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虎潛艦落海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軍調查報告結果出爐:非人為過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