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想邀韓國瑜上節目 陳水扁稱勵志:當立委有做像沒做「現在翻身變院長」
陳水扁想邀韓國瑜上節目,他認為韓國瑜的故事很勵志,當立委有做像沒做,當市長被罷免,但現在又鹹魚翻身變院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今(20)日出席書展介紹新書《陳水扁總統訪談錄》,談及之前被立法院長、時任立委韓國瑜打因此住院3天,不過他覺得韓國瑜的故事非常勵志、翻轉人生,從眷村子弟當上立委,但有做像沒做,當到高雄市長又被罷免,「現在又鹹魚翻身變國會議長」,希望請韓國瑜上他主持的節目好好聊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陳水扁總統訪談錄》新書發表 扁推薦賴清德看:我當時也朝小野大

陳水扁今在《陳水扁總統訪談錄》新書發表會中提及幾位現任立委,他也回憶,當時在立法院被韓國瑜打,但這是小兒科,被韓國瑜打住院3天,但是有的堂堂做到立法院長還要貼撒隆巴斯(前立法院長劉闊才),還有一個堂堂立法院長被打巴掌(前立法院長梁肅戎),那個時代國會肢體衝突無法避免,所以他覺得被韓國瑜打到去住院算什麼。

陳水扁認為,其實韓國瑜的故事是非常好的勵志故事,韓國瑜翻轉人生,從一個眷村子弟當上立委,但有做像沒做,後來當到高雄市長又因為選總統被罷免,「現在又鹹魚翻身變國會議長」。陳水扁說,希望邀請韓國瑜上他主持的節目,相信也很有趣,可以好好聊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黨團杯葛施政報告「陳揆一度無法上台」 韓國瑜喊話:秉持理性問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