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內第一炮!486先生臉書轟楊寶楨「演技爛」 再發聲稱:民眾黨內鬥嚴重
民眾黨楊寶楨請辭黨內2職務,19日受訪時不禁爆哭,對此黨員486先生批她演技差,還稱民眾黨內鬥嚴重。(圖/民視新聞、486先生提供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民眾黨團副主任、黨發言人楊寶楨昨(19)日驚傳將2項職務全部請辭,下午出面受訪證實請辭時,更邊說邊哽咽落淚,最後還一度忍不住情緒爆哭,雖然她強調並非內鬥,也很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眾黨栽培並給自己機會,對此民眾黨黨員486先生發文砲轟楊寶楨是怪咖,猛批:「演技有夠爛!」

更多新聞: 來台找工作四處碰壁「身心受折磨」 日本妞進廟參拜聽這聲音竟感動落淚


黨內開炮!486先生臉書轟楊寶楨「演技爛」 再發聲稱:民眾黨內鬥嚴重
楊寶楨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請辭原因,也感謝柯文哲和民眾黨的栽培。(圖/翻攝「楊寶楨 Christina」Facebook)

楊寶楨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知道外界會有各種揣測,但辭職的原因是希望先休息一陣子、沉澱一下,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,同時準備後續的進修。能看到國會達到「三黨不過半」,對她來說,算是給自己設定的階段性任務完成。同時她也感謝柯文哲和民眾黨的栽培,及一路以來給予幫助的長官和夥伴們。


黨內開炮!486先生臉書轟楊寶楨「演技爛」 再發聲稱:民眾黨內鬥嚴重
486先生稱民眾黨是內鬥最嚴重的政黨,對於楊寶楨聲稱「沒有內鬥」的說詞有所質疑。(圖/486先生提供)

而486先生則是在個人臉書上PO出楊寶楨的影片,稱她是黨內的怪咖,狠嗆:「要滾就滾,還在那裝神弄鬼,有毛病啊?演技有夠爛!」事後更拍片批評楊寶楨太幼稚,酸她:「沒有社會歷練嗎?」接著稱民眾黨是內鬥最嚴重的政黨,對於楊寶楨聲稱「沒有內鬥」的說詞有所質疑,最後強調要靠人脈、位置及力量,直指政治非常現實。

更多新聞: 拜拜完中大獎?日本人妻遊屏東遇1事嗨翻 老公笑虧:比中彩券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