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惱沒地方遛狗? 美國APP租借別人家後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在都市養狗,最困擾的就是沒地方遛狗。美國有一個類似共享民宿的app,飼主可以在平台上,找看看附近有沒有人家的後院開放出租,再以小時計費租下來,帶狗狗去那裏盡情玩耍,帶您一起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替獅子亂取「女神」名字 這家印度動物園慘了

住在公寓大樓的狗狗,想在草地上自由奔跑,是一件很難的事。

狗主人索拉:「我不喜歡狗狗公園,因為牠們有群體意識,牠們在牽繩上會變得有點攻擊性,有點保護彼此的感覺,所以我查了很多方法可以讓狗運動。」

煩惱沒地方遛狗? 美國APP租借別人家後院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索拉在網路上,意外找到一個租借私人後院的app。狗狗可以擺脫牽繩,在安全私密的環境下盡情狂奔。

狗主人索拉:「我嘗試過幾次,我在科羅拉多州試過蠻有趣的地方,風景很漂亮,有圍欄的沒有圍欄的,我就嘗試各式各樣的東西。」

app開發者,2018年無心插柳進入這一行。

私人狗狗公園創辦人亞當斯:「我單純只是架設一個網站,讓民眾可以分享他們的後院,然後我很快發現人們最重視的,是可以讓他們的狗狗安全地運動。」

煩惱沒地方遛狗? 美國APP租借別人家後院
概念類似民宿訂房網站,屋主可以將後院空間PO上網,提供給需要的人租借。費用從每小時5到15美元不等,全美目前差不多有2萬個業主登記出租。

狗主人索拉:「這就像是被動收入,如果你的地點好你可以賺很多錢。」

除了空曠的空間外,有些業主還會提供玩具,食物,甚至游泳池給狗狗玩。如果不想到狗狗公園人擠人,又想讓狗狗有個地方放風玩耍,不妨上網租個漂亮的後院,和愛犬共度幾小時的歡樂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智利男高空彈跳身亡! 家人目睹全程「懸掛半空畫面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