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不滿外貌被批 黃捷回嗆:偏激解讀
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禮拜二立法院開議,國民黨立委徐巧芯,為不讓黨團私帶的麥克風,被綠營搶走,不惜槓上民進黨立委黃捷!沒想到風波持續延燒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網路發文,讚美黃捷比徐巧芯漂亮、身高高,引來徐巧芯反擊。市黨部後來為用詞不妥道歉,小編虛心接受大家的指正,未來會更謹慎留意並加以改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燈會宣傳竟被冠上「中國台灣」 黃瓊慧爆:推漢服體驗行統戰之實

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:「我這裡也跟總召特別報告一下,我絕對不是倚天劍要也是一把好折凳。」

才剛接任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的徐巧芯,公開和總召傅崐萁喊話,她不是一把劍,而是可以隨身攜帶、藏在人群中的小折凳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:「藏於民居之中隨手可得,好折凳就藏在記者媒體朋友前方有5張啊。」

有空戰天后稱號的徐巧芯,被黨內視為立院新女戰神!禮拜二為了不讓國民黨團私帶的麥克風被搶,與民進黨立委黃捷,兩人差點在議場上演全武行,沒想到風波持續延燒。

徐巧芯不滿外貌被批 黃捷回嗆:偏激解讀
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槓上民進黨高雄黨部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社群媒體助陣,國民黨就是永遠要當搗蛋的孩子,黃捷的本事就是比你漂亮又有才情,身高也高半個頭。遭徐巧芯發文反嗆,我長怎樣關你們什麼事?這是我爸媽給我的,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。高雄市黨部再酸,黃捷比較漂亮是主觀認定,身高高是事實,開戰引來網路熱議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:「你對你自己有自信別人講什麼其實都無所謂,可是這次不一樣這一次是,民進黨的高雄市黨部的官方Threads帳號,我們做從政者不是來選美的,當民進黨把這個女性的外表,拿來做為政治人物的評選的時候,代表了他們是非常非常失格的,請你們的中央黨部站出來道歉。」

立委(民)黃捷:「拿外表做評論確實不妥,黨部的小編應該要馬上道歉,黨部小編的原話他並沒有提到誰又醜又矮,而是說誰比誰漂亮所以別人沒有說過的話,也不需要這樣偏激的解讀。」

立委(民)范雲:「徐巧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那她過去曾經針對周玉蔻容貌羞辱,是不是也如同高雄市黨部的道歉一樣,也對周玉蔻道歉呢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,事後刪文道歉,強調用詞不妥,小編虛心接受,未來會更謹慎。吸引不少人留言,支持小編,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,黃捷就是漂亮。黃捷、徐巧芯容貌,意外成為立院關注嬌點。


徐巧芯不滿外貌被批 黃捷回嗆:偏激解讀
立委徐巧芯、黃捷兩人容貌掀起網友討論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時值蓋拉格訪台、大選後首次! 美宣布最新一筆23.6億對台軍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