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春季寵物展松菸登場 寵物界網紅柯爾鴨現場開趴
台北春季寵物展松菸登場 寵物界網紅柯爾鴨現場開趴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呂中漁、胡崇恩 台北報導

春季寵物展今天盛大展開,業者不旦邀請近50隻寵物界網紅柯爾鴨一起在現場開趴,還有業者拿出,超受歡迎的寵物龍貓,現身松菸和民眾相見歡,搶攻一年600億的寵物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萌汪拆家被抓包「開飛機耳」裝反省!無罪獲釋後「秒變臉」網笑歪

柯爾鴨飼主說,(呱呱呱)好!不要生氣,不要生氣。

名叫貢丸的柯爾鴨,穿衣服時拼命抵抗,就喜歡不穿一身輕,但最後還是勉強,龍袍加身、穿上新鞋,和其他50隻柯爾鴨,一起開趴,但不知道是不是現場太多人,讓另外一隻柯爾鴨感到"鴨"力,竟然下蛋了!

柯爾鴨飼主說,熱熱的要摸嗎?

柯爾鴨飼主說,她不聽話,她自認為是小公主,所以她不聽話,都是她想幹嘛,就幹嘛,她不喜歡穿任何東西,她很可愛,而且她小小的,不像一般大型的鴨子。

聽見主人呼喊,立刻表演鴨子上架,同時還一連帶來一連串,呱呱呱講話,儘管才一歲,已經有3.5公斤,明顯不是柯爾鴨,原來他的身分,是餐桌上常見的櫻桃番鴨,不只如此,同樣是食材的北京油雞,也被她的主人,帶來寵物展,和鴨子們聚會,現場雞同鴨講!


台北春季寵物展松菸登場 寵物界網紅柯爾鴨現場開趴
台北春季寵物展松菸登場 有民眾帶油雞亮相(圖/民視新聞)

表情呆萌,超級卡哇伊的龍貓,甘草吃的津津有味,因為體格比一般品種,大上一倍,毛厚又好摸,榮獲美國龍貓協會,選美比賽冠軍,身價上看7萬元,也在這次寵物展亮相。

台北春季寵物展松菸登場 寵物界網紅柯爾鴨現場開趴
台北春季寵物展松菸登場 龍貓大受歡迎(圖/民視新聞)

龍貓業者說,正常的龍貓會是短毛的龍貓,那長毛的龍貓,是比較難培育出來的,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們的價格比較珍貴。

各種萌寵齊聚一堂,業者要全力搶攻,一年600億的寵物商機!





更多新聞: 港都版雪橇犬?阿伯騎車溜狗 4隻狗狗奮力衝、後座還載1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