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一天兩命案! 5女死亡「最年輕僅13歲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奧地利首都維也納,周五一天內傳出兩起命案,共造成5名女性死亡,其中最年輕的只有13歲。

更多新聞: 「玩偶泰迪」剪毛前後反差太驚人!「真面目現形」驚呆網:竟是活的?

其中一起是周五晚間,發生在維也納紅燈區的一家妓院。有目擊者通報,看到妓院外的路面有血跡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三名婦女,倒臥血泊中,身上有多處嚴重刀傷,警方展開追捕行動,並在命案現場附近,抓到1名27歲的男性犯嫌,對他進行偵訊,了解行凶動機。另一起命案是周五發生在維也納的一處公寓,一名女性和她的13歲女兒,疑似被勒死或窒息死亡,女孩的父親涉有重嫌。根據政府統計,在2010到2020年期間,奧地利有319名女性被殺害,兇手多半是她們的男友或前男友。當局已誓言要採取多重措施,保護婦女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查爾斯罹癌「狀況比想像中危險」 英媒驚爆:繼位計畫已悄悄展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