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開賓士酒駕!  遇警攔查先深蹲
妙齡女子深夜酒駕上路,因賓士車沒開大燈遭警方攔查。(圖/翻攝照片)

南部中心/報導

高雄一名妙齡女子凌晨酒後開著賓士轎車上路,不過她卻因為沒開大燈,遭警方攔查,不過在酒測前,她竟然在現場先做起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甜心議員」林穎孟交保了! 「下樓眼眶泛紅」畫面曝光

辣妹開賓士酒駕!  遇警攔查先深蹲
辣妹酒駕上路遭攔檢,酒測前竟然先運動,但最後仍超標遭送辦。(圖/翻攝照片)
高雄市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員警凌晨四點多在街頭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中華三路與七賢二路路口,發現到一台自小客車行車卻未開大燈,於是上前攔查,結果一靠近,便聞到女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味,立即要求實施酒測,沒想到女駕駛竟然說先讓她運動一下,就在街頭開始跳來跳去,還做深蹲,一起來看看當時的情況。

辣妹開賓士酒駕!  遇警攔查先深蹲
妙齡女子強調自己很清醒,但酒測值超標仍被依法送辦。(圖/翻攝照片)

女駕駛自認很清醒,可以開車,但酒測結果依舊是超標,警方依法逮捕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而當時女駕駛車上還載著友人,友人也得依酒駕新法處以連坐罰,會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慶城街「路面塌陷」4車遭殃 市府估今早回填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