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車禍昏迷指數只剩3  外界湧入240萬善款
伸港姊妹車禍醫療團隊持續積極治療。(圖/彰基提供)

中部中心 / 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伸港三姊弟,日前放學走路回家遭到無照老翁開車撞飛,其中姊妹兩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只有三仍在跟死神搏鬥,因三姊弟單親屬於中低收入戶家庭,外界心疼遭遇,截至24日已經湧入240萬善款,而醫院總院長,也率領醫療團隊,替傷重的姊妹祈禱。

更多新聞: 伸港鄉嚴重車禍3姊弟2人重傷 受隔代教養 家庭經濟不佳


姊妹車禍昏迷指數只剩3  外界湧入240萬善款
彰基總院長陳穆寬帶領醫療團隊在病榻前替傷重的姊妹禱告。(圖/彰基提供) 


醫療團隊在病榻前,替傷重的陳小妹祈禱。期盼正在醫療的妹妹傷勢逐漸好轉,22日傍晚伸港三姊弟放學走路回家途中,遭到一輛車輛高速衝撞,弟弟傷勢輕微已經出院,但姊妹倆傷勢最為嚴重,都呈現重度昏迷,還在跟死神拔河。


姊妹車禍昏迷指數只剩3  外界湧入240萬善款
外界不捨姊妹遭遇湧入關懷。(圖/彰基提供)


妹妹傷勢雙側氣胸,還有腦部嚴重損傷,但院方積極治療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時間回到22日傍晚,三姊弟放學回家,被開車的蕭姓老翁一頭撞上,這一撞把姊妹撞的命危,而肇事老翁竟然無照。而正在入獄服刑的爸爸,經過核准,也到醫院探視,孩子的心律也出現波動,知道爸爸來了。

三姊弟父母離異,爸爸入獄服刑,平日由大伯代為照料,處境可憐,而發生事情,外界愛心湧入,截至24日已經有240萬善款,縣府表示將專款專用,協助三姊弟度過難關。


更多新聞: Cheap曬「3姊弟被撞」現場空拍圖!揪斑馬線「地獄特點」要全台健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