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港鄉嚴重車禍3姊弟2人重傷 受隔代教養 家庭經濟不佳
同學為兩姊妹集氣祈福。(圖/李文華攝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伸港鄉,這起嚴重車禍,造成陳家三姊弟受傷,他們生長在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家庭,父母離異,由長輩代養,老師說,雖然經濟狀況不好,三人卻都很活潑,也與同學相處融洽,而23日,還是陳家大姊生日,但她與妹妹,狀況都不樂觀,同學紛紛寫小卡片,為姊妹倆集氣、祈福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嚴重車禍!3姐弟遭休旅車撞飛 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「送醫搶救救回」


伸港鄉嚴重車禍3姊弟2人重傷 受隔代教養 家庭經濟不佳
三姊弟車禍前身影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三姊弟被撞前,一起走路離開學校的身影曝光,看得到他們三人,沿途邊走邊比劃,有說有笑,對週邊事物,充滿好奇心!總是走在最前面,帶著弟妹走的陳家大姊,車禍隔天,2/23就是她的生日,她卻身在醫院,為了自己的生命在奮鬥!同學們也寫卡片,為她與妹妹祈福、集氣,祈求她們早日康復,返校上課!陳家三姊弟,生長在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家庭,不過,很用功讀書,與同學相處也都很融洽,出了意外,令人非常不捨!


伸港鄉嚴重車禍3姊弟2人重傷 受隔代教養 家庭經濟不佳
三姊弟為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。(圖/李文華攝)
三姊弟由阿祖、阿公等人,隔代教養,爸爸在監獄服刑,雖然媽媽改嫁,不過,農曆過年期間,母子還歡喜團聚!3姊弟平常都由大伯負責接送,22日晚間,大伯眼睛不舒服,去做手術,由三姊弟自己走回家,卻遭遇橫禍,讓大伯很自責!3姊弟每個月領有兒少補助等,共計1萬4241元,後續治療要用很多錢,社福單位也會盡力提供服務!陳家人也在趕辦手續,希望獄政單位,能讓入監的爸爸,到醫院探視,為2個女兒加油打氣。


更多新聞: 3姊弟遭休旅車高速撞擊!家境狀況差惹心疼 PTT怒:帝王再度駕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