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誌業副總退休超健康! 愛上運動64歲還能爬百岳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在雜誌業征戰多年的陳亦珍,一路當到副總經理,不過,退休後生活更精彩,從小不愛運動的她,突然體認到運動的重要性,自己設立目標,如今64歲的她可以爬百岳、騎百公里單車,比40歲的體能更好,現在她當上壯世代運動大使,號召中高齡夥伴一起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移工激鬥籃球突倒地! 幸遇消防員在附近 急救撿回一命

騎上單車,今年64歲的陳亦珍,整個人容光煥發,這台雙輪像是一雙翅膀,帶著她看遍世界風景。

熱情分享騎車紀錄,陳亦珍在雜誌業征戰多年,從小不愛運動,還因為扁平足,無法走太多路,40歲時因病開過刀,從沒想過會在年過半百之際,愛上運動。雜誌業副總退休超健康! 愛上運動64歲還能爬百岳

下午騎完單車,傍晚又來到健身房,陳亦珍一周七天運動不停歇,游泳、重訓、爬山、騎單車樣樣都來,為了宣傳中高齡運動的重要性,陳亦珍當起「壯世代運動大使」,號召大家一起運動,還曾一起到貓空練深蹲,在臉書有5千多名社員。

對陳亦珍來說,運動設立目標很重要,她的挑戰精神,翻轉外界對中高齡運動的想像,接下來她還要學會騎馬。

雜誌業副總退休超健康! 愛上運動64歲還能爬百岳
更多新聞: 年近半百身材狂噴香!沙灘刺青辣妹「布料抽空」真身竟是何妤玟…網瘋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