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曬婚戒宣布已婚 大頭貼還換成「她」
柯震東曬婚戒突然宣布已婚,大頭貼還換成老婆「芙莉蓮」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互動,親民形象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,不過24號晚上,他突然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著婚戒的照片,高調宣布已婚消息,嚇壞一票粉絲。原來是他迷上日本動漫的角色,故意秀出女主角戴的同款戒指.

更多新聞: 野生王心凌、謝佳見現身酒吧 還大跳經典歌"愛你"

秀出左手無名指,高調曬出套在上面的婚戒!藝人柯震東在社群媒體上開心向粉絲宣布已婚消息,嚇壞一票粉絲。有人在文章下留言,搶著說結婚對象是自己才對,還有人很驚訝,問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?


柯震東曬婚戒宣布已婚 大頭貼還換成「她」
藝人柯震東社群平台曬婚戒,結果竟是動漫角色同款飾品(圖/民視新聞)

不過照片再往右滑一滑,原來是柯震東最近迷上了一部日本動漫,不少粉絲也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,秀出同款戒指,還在身分證上把柯震東的名字P上配偶欄,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。


柯震東曬婚戒宣布已婚 大頭貼還換成「她」
柯震東突然傳出已婚消息,有粉絲對號入座,把柯震東P上配偶欄(圖)/民視新聞

照片中手上的戒指,就是跟動漫女主角"芙莉蓮"的同款的飾品,熱愛程度讓柯震東在IG上連發兩篇文,甚至還把大頭貼也換成動漫角色的圖片。不過,「芙莉蓮」的粉絲看了,很不以為然。動漫粉絲:「芙莉蓮是動漫角色欣梅爾的。」動漫粉絲:「只能跟他說,在此呼籲,請柯震東不要再作夢了,芙莉蓮在我家。」芙莉蓮Coser:「不予置評,不會想當柯震東的老婆。」先前柯震東才在夜店被目擊牽著安心亞,傳出緋聞,這回上傳芙立蓮婚戒照,更掀起話題。



更多新聞: 一週幾次正常?柯震東自曝「對象對了每天都可以」 他一聽笑了:每人狀況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