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瀛戰神」現屏東街頭! 網友曬神車照吸引車迷朝聖
網友分享在南台灣的屏東街頭,巧遇一輛東瀛戰神R34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洪明生、黃建宇 屏東高雄報導

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南台灣的屏東街頭,巧遇的一輛東瀛戰神R34,掛的還日本車牌,貼文曝光,引起大批網友朝聖,說這是說是比藍寶堅尼還貴的神車,不少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車款,更是玩命關頭等飆車電影中的經典車款,同款車還曾經飆出4200萬天價。

更多新聞: 警匪動作片真實上演! 警車前後包夾逮藥頭 車藏市值20萬毒品

「東瀛戰神」現屏東街頭! 網友曬神車照吸引車迷朝聖
日產車GTR R34是玩命關頭等飆車電影中的經典車款。(圖/玩命關頭)

電影玩命關頭中,已故知名影星保羅沃克街頭狂飆,精采對決令人看了血脈噴張,他所駕駛的這款日產車GTR R34,相信很多車迷都不陌生。就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,在屏東街頭巧遇一輛被載上貨車的GTR R34,掛的還是日本牌,這款日系高性能跑車280匹馬力,被稱作是"東瀛戰神",不但是玩命關頭等飆車電影中常客,更是不少車迷的夢想車款。

「東瀛戰神」現屏東街頭! 網友曬神車照吸引車迷朝聖
GTR R34現身街頭,照片一出引發網朝聖熱議。(圖/民視新聞)

網友PO文瞬間引發網朝聖熱議,說是比藍寶堅尼還貴的神車,同款車還標出4200萬天價,紛紛曬出捕捉到神車的照片,而去年底在屏東潮州登場的戀車潮現活動,超過30款經典車款展示,其中就包括這台GTR R34。GTR R34還有特殊限量版,全球只有19輛,有錢也買不到。被民眾目擊到的雖然只是一般版,但在全球中古車市場也是相當搶手,在台灣更是少見,也讓民眾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改裝機車台北街頭競速 最重罰9萬!北市警拘提20多歲嫌犯到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