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左鎮殺人棄屍案 養雞工疑遭老闆毆死推下溪溝
台南左鎮山區小年夜驚傳疑似殺人命案,林姓養雞場老闆涉嫌拿木棍將員工毆打致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、陳芷萍  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左鎮山區小年夜驚傳疑似殺人命案,林姓養雞場老闆與謝姓員工因為勞資糾紛起衝突,老闆涉嫌拿木棍將員工毆打致死,員工被發現的時候,連人帶機車在溪溝之中,是否企圖製造假車禍?警方發現,機車沒有擦撞痕跡,查扣老闆犯案衣褲和沾有血跡的木棍;老闆辯稱,當時對方還有呼吸,但還是因為有逃亡滅證之虞被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員林驚傳命案!疑祭祖問題起口角爆殺機 弟亂刀砍死兄三小時後落網


台南左鎮殺人棄屍案 養雞工疑遭老闆毆死推下溪溝
謝姓員工遭老闆毆打致死後,連人帶車推進溪溝之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失蹤八天的謝姓員工,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左鎮這處偏僻的溪溝底下,他的機車也旁邊,看起來就像是車禍自摔身亡,但事實上卻是一起假車禍,真殺人案。死者女兒說,「機車是這樣子垂直下去的,兩側就是沒有刮痕,就是因為太可疑了,就是疑點太多就變成強制解剖。」


現年六十歲的謝姓員工,在這家養雞場工作,這個月八日,也就是小年夜,他因為勞資金錢問題,到養雞場找林姓老闆談判,卻一去不回,十日大年初一,家家戶戶都在過年,家屬卻忙著找人,報警失蹤,一直到16日,警方才在溪底找到被害人遺體,這才追出養雞場雇主涉有重嫌。林姓老闆涉嫌在談判過程中,隨手拿起一根木棒朝員工的頭頸部毆打致死,再連人帶機車丟下溪底。

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呂景智表示,警方於2月16日上午在謝姓被害人曾任職處所附近橋下,發現謝姓民眾大體及其所使用之機車,死者頭部有傷痕,經調查死者生前服務公司林姓負責人涉有重嫌,林嫌於2月19日帶同律師至分局投案,於其工廠內發現染有血跡之木棍及犯案時之衣褲並扣案調查。


台南左鎮殺人棄屍案 養雞工疑遭老闆毆死推下溪溝
警方在養雞場內找到染有血跡的木棍,就是凶嫌涉嫌打死謝男的凶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聖指出,經本署檢察官指揮新化分局專案小組追查後,發現林姓被告涉有重嫌,檢察官於2月20日訊問後,認林姓被告涉犯殺人重罪,且有逃亡、串供、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檢警將持續追查相關案情。


死者家屬氣憤的說,警方第一時間找到林姓老闆時,他還否認涉案,隔了兩天才在律師的陪同下自首,供稱是失手,把人推下去時還有呼吸,似乎在為自己脫罪,認為對方毫無悔意,而且是早有預謀,「法醫解剖證實我爸爸在上面的時候,已經沒有氣了,可是那凶手就是說推下去的時候還有氣,欠十五萬是之前的薪水,分成是另外一筆,2月7日凶嫌有去警局報案說,我爸爸還會去找他麻煩這樣子,所以他已經知道我爸爸會去了,然後他就動殺機這樣。」

雖然嫌犯已經遭到收押,家屬仍不放棄追查真相,徵求是否有目擊者與行車記錄器,要為父親討回公道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台中牛郎店傳命案!疑債務糾紛  店內紅牌持菸灰缸攻擊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