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闆切胃瘦身狂掉45公斤 坦言術後這部分影響最大:一週幾乎無法進食
從事精品代購的網紅蹦闆,去年做了切胃手術瘦身,體重從138公斤降到83,近日他公開瘦身後樣貌,並透露術後真實情況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從事精品代購業的蹦闆,近年斜槓成為YouTuber,以燒錢企劃、奢侈品開箱系列迅速走紅,而他從2023年開始透過手術減肥,驚人成效令粉絲們相當吃驚。近日他拍攝「減肥企劃最終章」,透露他在這一年減肥其實沒大家想的容易,減肥後食欲大減,手術後的一個禮拜更是幾乎無法進食。

更多新聞: Makiyo「暴風狂瘦25Kg」親授獨門減肥法!「桃花運大開」認了:有約會過


蹦闆切胃瘦身狂掉45公斤 坦言術後這部分影響最大:一週幾乎無法進食
蹦闆在最近體檢報告中,發現罹患糖尿病,連醫師都警告不減肥,隨時會有中風危機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蹦闆解釋他其實也喜歡自己胖胖的樣子,自嘲說:「一瘦下來我就變窮。」這次想減肥主因是他看了最近的體檢報告,發現竟然罹患糖尿病,考慮到身體健康急迫性,於是南下台中就診,蹦闆透露醫師當下就跟他烙狠話,如果他不切胃的話很快就中風,高危險群很容易猝死,於是毅然決然安排切胃手術。

蹦闆切胃瘦身狂掉45公斤 坦言術後這部分影響最大:一週幾乎無法進食
蹦闆透露手術後食慾大減,一開始幾乎無法進食,連廠商邀聚餐都只能拒絕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蹦闆說,他當時手術完後隔天就出院,也不影響工作進度,唯一擔心的是「性功能」,蹦闆解釋他有個同樣切胃的朋友,手術完後一年不能性行為,但蹦闆事後發現狀況因人而異,手術完跟老婆行房並沒有問題,最大影響在於「進食」,蹦闆說手術完後他吃東西量變少:「前一個禮拜幾乎無法進食,因為進不了。」連醫院也規定只能吃藥跟流質食物,喝運動飲料也得加水稀釋,但蹦闆也調皮說他是個叛逆的病人,出院至今飲食從沒遵照醫院規定。


隨後蹦闆公開身體數據,體重從第一次測量128.3公斤,到2月1日下降成83.4公斤;體脂肪從48%掉到28.5%,高血壓也從原本220降到120,蹦闆說整體減肥企劃算是成功,但他也坦承,原本他設定只要減到100公斤,結果脂肪快速燃燒掉到83公斤,醫師還說他接下來可能瘦到70公斤,對此蹦闆直說:「如果掉到70公斤,我一定會死命吃回來。」

更多新聞: 賈玲激瘦50公斤「從XXL→XS身材」超狂菜單曝!她喊:現在吃啥都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