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世界看見台灣!設計師陳彥廷「拿下上百項國際設計獎」 拓展寶島知名度
台灣百大設計師陳彥廷,日前接受訪問,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經歷,坦言希望能透過得獎,來讓世界看見台灣。(圖/翻攝「Archipapa 莊雅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目前專任於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副教綬的陳彥廷,是台灣百大設計師之一,過去曾跨足平面、策展、產品、動畫、網頁、室內等多項領域,最近更拓展至AI產業,盼能讓台灣與世界接軌。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「Archipapa 莊雅典」上,分享自己的求學經歷,以及出社會後的所見所聞,只見他參加了各種比賽,拿下上百項國際設計獎,只希望能以此拓展台灣知名度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和台北不一樣!台南特色竟是「一直吃」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:很飽


讓世界看見台灣!設計師陳彥廷「拿下上百項國際設計獎」 拓展寶島知名度
在科技越來越發達的現代中,陳彥廷(圖右)希望能透過設計,把產業和教育做結合,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。(圖/翻攝「Archipapa 莊雅典」YouTube)

陳彥廷日前接受專訪,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在設計界打滾的心得,他提到,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,發展了許多AI產業,而這對於設計人來說,有很大的衝擊,雖然人類要怎麼打敗AI是一大議題,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應用這些AI,而這也是陳彥廷至今仍在努力的方向。


讓世界看見台灣!設計師陳彥廷「拿下上百項國際設計獎」 拓展寶島知名度
陳彥廷認為讓世界看見台灣,能讓國內的設計環境更有能量,打開國際視野。(圖/翻攝「Archipapa 莊雅典」YouTube)

得了上百項國際大獎的他,在訪問中更透露,參加國際賽除了能增加自己的經驗值以外,最重要的是「拓展台灣知名度」,希望能在不斷地拿獎後,讓世界看見台灣;此外,他也提到,隨著台灣知名度上升,國內的設計環境也越來越有能量,整個國際的格局打開到最大,這無疑是對設計人最好的養分。

更多新聞: 問吃什麼總喊「隨便、都可以」?女揭這餐點保證能滿足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