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登報道歉「對社會造成紛擾」 不滿基市府錯誤解讀續槓
NET登報為紛擾道歉 不滿基市府解讀有出入續槓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陳妍霖 、郭文海 、 陳崇翰   台北-基隆報導

「基隆東岸廣場」爭議燒不停,NET突然在報紙頭版刊登「道歉」啟事,因造成社會紛擾,要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道歉,對此市府原本回應,「感謝NET願意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,這段時間以來因其而起的社會誤解」,沒想到引起NET反彈,認為市府是錯誤解讀,隨後市府又''改口''回應說,「會以善意的立場做出相對應,但強調,廣場全部產權皆屬市府所有,此點絕對無庸置疑」,雙方又槓上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恐成最大贏家?謝金河點名1產業「今年最慘」:不轉型殺戮會很久

兩大報紙,頭版頭,NET又刊登廣告,不過這回卻是「道歉啟事」,因為「基隆東岸廣場」爭議,延燒超過一個月,對於造成社會紛擾,NET要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道歉。

NET委任律師陳義文表示,這段期間其實造成相當多的紛擾,那董事長看到,其實在社會上面,其實有很多正反的意見,所以他還是希望刊登報紙,來向我們的基隆鄉親,跟全體國人對這件事情,來做一個致歉。

NET登報道歉「對社會造成紛擾」 不滿基市府錯誤解讀續槓
NET登報為紛擾道歉 不滿基市府解讀有出入續槓(圖/民視新聞)

NET登報道歉「對社會造成紛擾」 不滿基市府錯誤解讀續槓
基隆市政府改口回應(圖/民視新聞)

基隆市政府隨後也透過文字回應說,感謝NET願意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,這段時間以來因其而起的社會誤解,是非曲直應由司法機關依法處理,將靜待法院判決,相信司法將還給基隆市府公道,沒想到引起NET反彈,隨後發出聲明,認為市府是錯誤解讀,市府才又''改口'',透過文字回應,會以善意的立場做出相對應,但強調,廣場的全部產權皆屬市府所有,此點絕對無庸置疑,雙方再次槓上。

基隆市國民黨立委林沛祥則說,NET自己也是受害方,為什麼他要去道歉,既然大家都是受害者,不要互相攻擊。

基隆市新科立委林沛祥呼籲兩邊,不要相互攻擊,畢竟吵吵鬧鬧,對基隆的未來沒有幫助,而身為基隆人的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po文,拿出NET和微風投標條件,兩者一比,發現市府好的條件不要,卻要微風,市府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,才能將紛爭釐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潘孟安秀「國境之南」密技 湯圓加「這項」後另有一番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