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滅之刃推全新電影版 上映首週奪北美票房第2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又推出全新電影版,《絆之奇蹟,邁向柱訓練》,週末上映就衝上北美票房第2名。傳記音樂劇情片《雷鬼之父:音樂無國界》則是蟬連冠軍。票房第3則由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劇情片《平凡天使》拿下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僅30片!工人倉庫翻出「鑲金樂高積木」一查嚇壞…拍賣價達6位數

雷鬼之父巴布馬利童年在貧民窟中度過,看盡貧困艱苦也學會關愛與包容,日後成功將牙買加雷鬼音樂帶到全世界。

《雷鬼之父:音樂無國界》電影片段:「用愛與心連結我們的命運。」

鬼滅之刃推全新電影版 上映首週奪北美票房第2

傳記音樂劇情片《雷鬼之父:音樂無國界》由巴布馬利的家人共同製作,將傳奇歌手的革命性人生搬上大銀幕。

上映第2週以2770萬美元,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。

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最新電影《絆之奇蹟,邁向柱訓練》,帶觀眾重溫「刀匠村篇」最後感人又熱血的決戰,並曝光「柱訓練篇」開頭劇情,以約1160萬美元拿下第2。

面對人生困境的女子,透過幫助其他破碎家庭得到救贖。

鬼滅之刃推全新電影版 上映首週奪北美票房第2

《平凡天使》電影片段:「雪倫你不僅值得,你是個奇蹟。」

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劇情片《平凡天使》,以約650萬美元首映週末票房拿下榜單季軍。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棄單4千個派「害店家慘賠50萬」!馬斯克開口「結局竟神反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