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指南韓「馬路坑洞多不平坦」 行李箱用2次就壞:去過就不想再去
YouTube頻道「網友講什麼」主持人Korea Mui,日前分享台灣人不喜歡到南韓旅遊的十大原因。(圖/翻攝「網友講什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自國境解封後,不少民眾紛紛安排出國旅遊,其中以日本、南韓最受國人歡迎,然而,並非是所有人都喜歡到這兩個國家遊玩,日前YouTube頻道「網友講什麼」主持人Korea Mui透露,有台灣人認為南韓街道坑洞多且不平坦,剛買沒多久的行李箱因為去了一趟南韓,導致輪子壞掉不能用,直喊:「去過就不想再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從桃園殺到台中只為它!南韓爸見店門關緊緊「無功而返」 網笑:這就是人生呀


台人指南韓「馬路坑洞多不平坦」 行李箱用2次就壞:去過就不想再去
該名台灣人指出,南韓空污嚴重,汽車在外跑一天,窗戶就布上一層薄薄的灰塵。(圖/翻攝「網友講什麼」YouTube)

Korea Mui在影片中分享一名台灣人在南韓旅遊的悲慘經理,還列出10點他不想再去的原因,該名台灣人表示,南韓環境很髒亂,除了街道上有各種菸頭、嘔吐物之外,還經常看到民眾隨地吐痰,使得水溝蓋附近都是痰,讓他每次逛街都會下意識避開水溝蓋,超級噁心。

台人指南韓「馬路坑洞多不平坦」 行李箱用2次就壞:去過就不想再去
由於南韓路面不平坦、凹凸不平,使得旅客的行李只使用第二次就壞掉。(圖/翻攝「網友講什麼」YouTube)

他還提到,南韓不只有街道髒亂,就連空氣也布滿灰塵,空污非常嚴重,車子在外跑一天,就覆蓋了一層薄薄的灰,手機也一樣,只要沒放進包裡或口袋裡,一整天下來,螢幕上都沾滿髒髒的塵埃。此外,該名網友還指出,南韓馬路坑洞多不平坦,才用第2次的行李箱因為凹凸不平的路面,導致輪子損毀,整個行李箱因此報廢不能用,讓他直呼:「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」,坦言還是待在國內比較好。

更多新聞: 韓妞受不了前輩霸凌決定休學 來台大參觀「見學生這互動」她驚:很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