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決議「禮讓」民眾黨1席召委 賴士葆臉書遭灌爆
賴士葆表示自己身為國民黨一員,理應遵守黨內共識決議。(圖/擷取自賴士葆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國民黨共識營決定促成「藍白合」,禮讓一席立法院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,目前傳出將禮讓的是「財政委員會」;不過部分藍營支持者不買帳,痛批如果此事成真,「下次一定投民進黨!」

更多新聞: 傳擬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 國民黨內基層爆反彈聲浪

怒火沖天?國民黨近日在花蓮召開共識營,同意在立法院與台灣民眾黨合作,聯手制衡民進黨;在8個委員會當中,也將禮讓1席給民眾黨,換取白營的支持;目前傳出將禮讓的是「財政委員會」召集委員,不過此決議卻引來深藍民眾的強烈批評。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稍早在臉書PO文,表示「服務處與研究室的電話被打爆」、自己遭受無妄之災;支持者紛紛來電,要求不得與民眾黨合作;自己雖然也支持同為國民黨的羅明才委員,但身為黨團一份子,理應遵守國民黨「禮讓」的決議。

不過憤怒的支持者們並不買帳,灌爆賴士葆臉書,表示「民眾黨沒誠信、做假民調」,「可惡不能讓!國民黨讓就不支持你們了!」,還有人揚言請國民黨公佈贊成禮讓的10人名單,「我們下次一定投民進黨」讓這10人落選;顯然高層與基層民意的看法大相逕庭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再喊話民眾黨合作 支持者怒:讓召委的話終身不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