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萬YTR王狗「對自己下降頭」消失8個月!留言區全急壞:真的很擔心
YouTuber「王狗」日前拍攝影片,自掏腰包對自己下降頭,至今已消失長達8個月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王狗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時常挑戰都市傳說的YouTuber「王狗」,因題材大膽、神秘,頻道累積了超過60萬人訂閱,不過在去年(2023)7月,他為了驗證降頭術是真有其事還是幌子,自掏腰包對自己下了降頭,並記錄中降後7日的變化,雖然王狗最後表示自己沒什麼感覺,網友卻覺得他狀態明顯變差許多;不過,詭異的是,王狗自從更新了該影片後,至今已消失長達8個月,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擔心,急喊「是不是出事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鍾明軒遊中國掀罵聲!鄭家純開酸「失憶了嗎?」怒嗆:別躲小帳取暖


王狗
王狗日前為了驗證降頭術是否有效,自掏腰包對自己下了降頭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王狗》)


王狗日前為了驗證降頭術是否有效,向相關店家詢問 「有指定一個人七天內撞鬼的降頭術嗎」,對方給予肯定答覆後,王狗便支付1萬8000元,並附上自己的照片、姓名、生日及八字,讓相關人員對他下降頭,而經過7天的感受與實驗,王狗並未看到任何靈體,也沒有感覺到身體有什麼差別,唯一有感的是,他在被下降頭前作息非常規律,中降後卻開始出現晚上睡不著的情況。

王狗
王狗支付1萬8000元,對自己下降頭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王狗》)

雖然王狗本人表示中降後無大礙,不少網友卻認為他在這7天有蠻顯著的變化,提醒「希望解降後,你能好好看這部片,開頭沒下降頭的片段,開朗活潑,到中降頭後,有氣無力,一直講自己好累」,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而王狗本人也呼籲,他個人還是不建議大家嘗試這類型法術,尤其透露八字這個行為,對老一輩的人來說是非常危險的事。

王狗
王狗附上自己的照片、姓名、生日及八字,讓相關人員對他下降頭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王狗》)

而在影片上傳後,至今已長達8個月的時間,王狗都沒有在頻道及社群做出任何更新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,留言區也湧入不少關心留言,急喊「王狗還好嗎 8個月沒看到你了」、「王狗該不會真的掛了吧?」、「王狗不要玩,真的很擔心你啊,不敢確定你是真的去了還是怎樣,有沒有人知道」、「王狗人呢?希望沒事欸,真的沒有一點音訊」、「八個月都沒有更新欸」;不過,也有網友從王狗的好友技安IG限時動態上發現,王狗似乎只是出國玩了,請各位粉絲們不用擔心,但真實性有待確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篠崎泫爆熱戀Toyz還偷吃!本人崩潰「連喊2次拜託」:給點空間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