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燒  林右昌、謝國樑隔空互槓 議會排第一案緊盯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之爭,演變成基隆前後任市長之間政治攻防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府與NET的產權爭議,謝國樑日前接受網路專訪時,批評前市長林右昌與妹妹一直在網路抹黑他。對此林又昌今天反嗆他"鬼扯",還要謝國樑把合約公開拿出來看,產權要等到合約滿才能轉移,更要他解釋,為什麼2月1號要下令警察硬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富癸首質詢關注重大交通建設 交長曝高鐵南延屏東「這年」通車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vs.基隆市長謝國樑(2/25):「林右昌兄妹都同時攻擊,1500萬是林右昌兄妹,每天都在網路上,散播不實謠言,(誰啊)他的妹妹,她有個主要工作,就是每天罵我。」
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之爭,演變成基隆前後任市長之間政治攻防,對於謝國樑頻頻指控他任內"刻意不登記產權轉移",林又昌再反嗆對方,合約看清楚點。

內政部長林右昌說,原契約找出來看,什麼時候進行產權移轉,是在期約屆滿後,不過在我任內,因為廠商都在合法經營期限,期約並沒有屆滿,依照我們5年 加3年加2年的契約設計,其實後續還有2年的優先議約權,在我的任內本來就不需要去進行產權移轉,基隆市長所做所為不符合社會期待,脫序,是丟所有基隆人的臉。

基隆市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,林右昌的說法一變再變,就是怕OT弊案被偵辦,所以才轉移焦點。

雙方互控對方"轉移焦點",但謝國樑不等法院判決下來,就動用警察權破壞門鎖、強制點交是事實,NET從一開始登報,強硬要求基隆市府認錯,到後來無奈,為了這陣子造成的社會紛擾,自己先主動向國人致歉。
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燒  林右昌、謝國樑隔空互槓 議會排第一案緊盯
內政部長林右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基隆市立委(國)林沛祥表示,NET自己也是受害方,為什麼他也要去道歉,既然大家都是受害者,不要互相攻擊。

內政部長林右昌說,在1月31號的晚上,謝市長親自主持過2次應變會議 跟沙盤推演,指示警察進行行政配合,謝市長有責任跟社會,還有基隆市民說明。

對於市府強闖,NET日前已提告,基隆地院也進入審判程序。東岸商場招標爭議,基隆議會更排第一案,盯緊謝國樑,要他好好交代!
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燒  林右昌、謝國樑隔空互槓 議會排第一案緊盯
基隆市長謝國樑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哭窮?黨部寄生立法院!每月55萬人事費不夠用?柯文哲反嗆:國會寄生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