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只有自己被開單 見違規就批警「不開單就是瀆職」
辜男違停占用公車招呼站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違規停車被開罰單,駕駛爆氣,槓上人民保母!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巡邏時,發現違規車輛,攔查、開罰,這讓駕駛相當不滿,認為警方沒驅趕、就開單,不近人情,接著情緒相當激動,對著四周,觸目所及的違規車輛,全都檢舉,還擋在警車前,嗆說,如果沒有一一開單,就是警察瀆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滿只有自己被開單 男攔住警車怒吼:為什麼不開那台!我檢舉你

眼看員警就要開出罰單,駕駛火氣越來越大。不過,違規就是事實,警方一視同仁,要求紅線違停的另一名駕駛,拿出證件、一樣開單,但這樣還不行。

第一名被開罰單的男子,環顧四周,不管距離遠近,針對所有車輛一一檢舉,員警還有其他勤務,結果男子擋在警車前面,和人民保母槓上了。

不滿只有自己被開單 見違規就批警「不開單就是瀆職」
民眾要求員警對其他車輛開單舉發(圖/警方提供)

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26號下午將近兩點,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巡邏時,發現有車輛違規停車,上前舉發、開立罰單,沒想到,駕駛認為警方應該先勸導,氣得檢舉觸目所及的違規車輛。

中興橋派出所副所長柯俊名:「本案駕駛違規占用(公車)招呼站的行為,違規事實明確,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,並配合員警執法作為。」

不滿只有自己被開單 見違規就批警「不開單就是瀆職」
員警依規定舉發罰單(圖/警方提供)

誰都不想收到罰單,但再怎麼生氣,也改變不了事實,民眾不想跟荷包過不去,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定。


更多新聞: 牛排吃一半全部人突站起驚逃  原因竟是「他」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