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吃嗎?新鮮「陰莖魚」切片端上桌 高中妹一嚐秒露尷尬表情
現居南韓的台灣YouTuber Mrs. Youngman和老公威爾,跟著朋友到海鮮市場,意外初次品嚐到陰莖魚還有生章魚。(圖/翻攝「洋門夫人 Mrs.Youngm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日前在中國山東省煙台市,在海灘出現大量的海生螠蟲動物「單環刺螠」,因為外觀和男性生殖器官相似而有陰莖魚(penis fish)之稱,近日,現居南韓的台灣人YouTuber Mrs. Youngman和老公威爾,跟著朋友金大煥還有他的女兒,以及女兒的高中同學,一起到號稱亞洲最大的水產市場,體驗海鮮,其中,看到放在章魚旁邊的陰莖魚,也讓他們決定要嚐鮮看看,想了解吃起來的味道與口感究竟是如何。

更多新聞: 和台北不一樣!台南特色竟是「一直吃」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:很飽

南韓當天氣溫零下7度,Mrs. Youngman和老公威爾,跟著朋友一起到水產市場吃海鮮,特別說到冬天是螃蟹的產季,一定要吃; 一進市場內,就看到比手臂還大好幾倍的比目魚,還有在之前Mrs. Youngman就想吃的活章魚,另外在章魚的旁邊,還有海腸,因為形似男性生殖器官而被稱之陰莖魚的海產;在市場裡需要在挑好海鮮後,結帳完才有辦法排到位置。

生章魚陰莖魚初體驗!特殊口感直接讓她驚叫

因為海腸型似男性的生殖器官,所以也被稱為陰莖魚,但有別於其他名稱,讓金大煥感到非常疑惑。(圖/翻攝「洋門夫人 Mrs.Youngman」YouTube)

上菜時,大煥女兒率先吃了一口陰莖魚,她表示味道是可以接受的,不過沒有特別好吃,不過老公威爾,看到陰莖魚切成片時,還是不敢嘗試;在生章魚時,因為獨特的口感,讓Mrs. Youngman剛吃進去的瞬間大叫,也有網友問有沒有被章魚的吸盤吸住,但Mrs. Youngman回覆在牠吸住之前,就已經吞下去了;最後一道必吃的長腳蟹,也是Mrs. Youngman最期待的一道菜,螃蟹本身鮮甜外,還用了蟹膏做炒飯,搭配著海苔及白芝麻吃,味道都讓他們大推。
生章魚陰莖魚初體驗!特殊口感直接讓她驚叫

讓Mrs. Youngman最期待的螃蟹還有蟹膏炒飯,搭配還台還有白芝麻,味道都讓他們大推。(圖/翻攝「洋門夫人 Mrs.Youngm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南韓食物價格貴嗎?她料理3餐加宵夜 揭開銷網驚:沒想到物價不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