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日本「全裸泡湯」羞露大片雪白!被台灣人認出她嚇喊:有點尷尬
陳美鳳分享到日本泡溫泉的趣事,結果居然被台灣粉絲認出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,不僅擁有凍齡美貌,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讓她被封為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。近日台灣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天氣冷颼颼,相當適合泡溫泉或是泡熱水澡暖暖身子,陳美鳳昨(26)日發文分享,自己過去曾在日本全裸泡湯,她當時以為不會被認出來,相當大方地在湯屋走來走去,結果最後卻被2名台灣人給認了出來,讓她相當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日本街頭「佔據C位」嗨跳熱舞!左右搖擺17秒網讚:看好幾遍


陳美鳳日本「全裸泡湯」羞露大片雪白!被台灣人認出她嚇喊:有點尷尬
最近天氣冷颼颼,陳美鳳分享自己過去到日本泡溫泉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最近又有冷氣團來襲,讓台灣成了「凍番薯」,陳美鳳昨日發文表示,這樣的天氣相當適合泡湯,接著她也分享自己的泡湯尷尬故事。陳美鳳表示,過去有次日本外景收工後,她回到飯店裡休息,看到公共溫泉裡只有2個人,所以她也下去一塊泡湯,「當時外面下雪又有戶外溫泉,哇~真是舒服」。

陳美鳳日本「全裸泡湯」羞露大片雪白!被台灣人認出她嚇喊:有點尷尬
陳美鳳曬出自己在日本戶外泡溫泉的美照,雪白美肩看起來十分誘人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陳美鳳當時以為,溫泉裡的2個人是日本女生,所以大膽在公共溫泉池裡全裸泡湯,享受放鬆時刻,後來那2個女生準備起身離開,陳美鳳也覺得該起身換衣服了,這時她與2人對到眼,沒想到她們居然開口說了一句:「美鳳你好忙喔」。這時陳美鳳才驚覺這2個女生是台灣人,由於她當時從室內泡到戶外,來來回回了兩三趟,所以才被說很忙,而且再加上在日本都是要「裸泡」,也讓陳美鳳有些尷尬地說:「以為沒人認出我說!」

陳美鳳日本「全裸泡湯」羞露大片雪白!被台灣人認出她嚇喊:有點尷尬
陳美鳳回憶日本泡湯趣事,接著也在台北家中泡湯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陳美鳳還曬出她在日本泡湯的美照,她頭上包著毛巾,全裸泡在溫暖的溫泉中,現場蒸氣裊裊,看起來相當溫暖。想起了這次泡湯的回憶,陳美鳳也在台北家中準備了溫泉粉來泡湯,享受悠閒時光。而這則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留言笑說:「她們不是應該說:鳳姐果然真材實料,名不虛傳!」、「怎可能會不認識鳳姐啦」、「那2位太幸運了,能與一級棒的美鳳一起泡溫泉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曬23年前青澀舊照!倪齊民「摟腰環抱」掀《長男的媳婦》回憶殺